BEAUTY美體健康

3個月剷肉16公斤!Twice志效親授3秘訣「瘦身不瘦胸」超火辣身材 太強大了!

在南韓得以生存下來的偶像團體,最基本也是最嚴格的要求應該就是身材管理了;然而南韓女團Twice隊長志效在剛出道時因壓力過大導致內分泌失調,身材嚴重走樣,後來透過飲食和運動控管,在3個月內交出了瘦下16公斤、且保有完美胸型的漂亮成單,今天她也大方分享自己瘦下來的秘訣,現在就一起來看看!

Photo/instagram@_zyozyo

3個月剷肉16公斤!Twice志效親授3秘訣「瘦身不瘦胸」超火辣身材 太強大了!

Twice剛成立之際,隊長志效因壓力過大導致內分泌失調,讓她瞬間胖了不少,眼見身旁的團員們各個身材纖細,也讓她下定決心讓自己瘦下來,經過3個月的時間,憑著異於常人的意志力,隊長志效竟成功瘦下16公斤,儘管如此,胸圍也沒縮水,傲人的S身型更被封為「南韓四大美胸」之一,到底志效是如何辦到的呢?

Twice隊長志效瘦身秘訣1:實施極端的204斷食法

都說極端了,因此204斷食法是不太建議一般人執行的瘦身法,不過我們也可以了解一下到底什麼是204斷食法;其實204斷食法也被稱為「戰士飲食法」,就字面上的意思可以解釋為,一天之中只把吃東西的時間控制在4小時內,其餘的20小時完全不進食;特別的是,志效非常珍惜這可以吃東西的4小時,因此她不會逼自己吃水煮餐,而是以喜歡的餐點為主:「因為我必須吃我真正想吃的東西,我才能更有意念瘦下去!」因此,泡麵、零食這些瘦身人會避免的食物志效可是吃得津津有味呢。

註:204斷食法並非人人都適合。在實行前應請教醫師或營養師等專業人士評估,才不會體重沒減成又傷身喔。

Twice隊長志效瘦身秘訣2:絕不吃宵夜

深夜食堂很有魅力,半夜肚子餓了可以好好飽餐一頓有多麼美好!志效坦言壓力大的時候就會吃宵夜,可是呢,吃宵夜不僅容易囤積脂肪,還會水腫,造成身體的負擔,因此志效下定決心把宵夜戒了,體重也跟著直直落,身體也變得更輕盈了。


Twice隊長志效瘦身秘訣3:堅持健身

身為南韓女團成員之一,志效每日行程滿檔、加上密集的練舞課,幾乎不可能在忙碌之餘還會逼自己運動,但她就是這麼狂!自律的志效會在每日行程後的空檔去健身房做重訓,逼出漂亮的肌肉線條,當然這個習慣也讓一旁的成員們相當欽佩,皇天不負苦心人,志效這麼努力的結果,老天爺當然賜給她令人羨慕的身材,而這也是她值得擁有的!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