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車貞淑醫生》嚴正化絕對是體態管理大師!4秘訣打造辣身材 贏得”韓國瑪丹娜”稱號!

收視率節節上升的熱播醫療劇《車貞淑醫生》描述的是一名家庭主婦為婚姻家庭放棄了行醫生涯,二十年後在經歷一場意外危機之後,決定重拾白袍為自己活一次,於是她從第一年住院醫師開始當起,努力在狀況層出不窮的職場上站穩一席之地;在劇中飾演車貞淑醫生的女星嚴正化是一位能歌能演的全方位型藝人,百變的造型和性感辣身材讓她有著”韓國瑪丹娜”的稱號!現年53歲的她依舊擁有完美身型,現在就來看看她的管理體態秘訣!

Photo/instagram@umaizing

《車貞淑醫生》嚴正化絕對是體態管理大師!4秘訣打造辣身材 贏得”韓國瑪丹娜”稱號!

嚴正化是以歌手的身分展開演藝生涯,火辣的身材和實力派的唱腔、加上誇耀華麗的舞台風格讓她一度爆紅,也成為當時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性感天后。時間來到了2010年,嚴正化從例行的健康檢查中得知罹患甲狀腺癌,經過積極的治療後終於回復了健康,雖然這場病讓她的聲帶受損,唱歌變得不再那麼容易,卻也讓她領悟到健康的重要性,於是更加重視飲食和運動管理,即便已年過50,身型一如往昔,肌膚狀態非常之棒,現在就來看看她的體態維持和保養秘訣。

嚴正化體態維持保養秘訣1:泡半身浴

韓國女生真的很愛靠著泡半身浴來瘦身!像是BLACKPINK的Rosé和Jisoo都有泡半身浴的習慣,嚴正化也是,她會在水中加入清酒,在泡的同時能夠促進血液循環,幫助去水腫、緩解疲勞,還能讓肌膚變得更有彈性。

嚴正化體態維持保養秘訣2:瑜珈伸展

嚴正化靠著練習瑜珈和做伸展來修飾身型,讓曲線更優美,還能讓緊繃的肌肉放鬆,也能幫助排解壓力和平穩情緒。

嚴正化體態維持保養秘訣3:上健身房重訓+居家鍛鍊

只靠瑜珈來修身是不夠的,因為女人隨著年齡,肌肉量容易流失,因此嚴正化每周會固定進健身房重訓,除了可以燃燒更多卡路里,也能增加肌肉量,但這樣對嚴正化來說還是不夠!自律的她在家時也會自我鍛鍊,以腹肌為主,因為腹肌一旦鬆弛就會有小腹,也容易造成腰部和脊椎的受損退化,如果擁有腹肌可利於腸胃道消化,也能減少腹脹和緩和便秘的症狀。


嚴正化體態維持保養秘訣4:戶外運動

嚴正化也熱愛戶外運動!在社群網站上可以看到她游泳和衝浪的辣照,游泳是全身性的運動,可以增強心肺功能,也能增加肌耐力、避免關節受傷,還能讓肌膚變好,難怪嚴正化再怎麼忙也一定抽空衝游泳池!


此外,嚴正化的好膚質無懼於呈現在高解析度的電視劇裡被大家檢視著,嚴正化表示,要擁有好膚質一定要注重清潔保養,尤其是卸妝要卸得徹底乾淨!要徹底把妝容卸乾淨,首先在卸妝前應保持手、臉的乾燥,使用卸妝油/乳應按壓4-5次,量要足夠,若是卸妝水則是要將化妝棉完全浸濕才行,接著以畫圈圈的方式進行全臉的按摩和清潔,使用化妝棉則是由內往外、由上至下輕輕擦拭,接著再用溫水將油乳化,並持續按摩臉部,最後再用溫水洗淨,要記住喔,卸完妝還是要使用臉部清潔產品,才能徹底把髒污洗乾淨。

50+女性飲食養生秘訣

  1. 01. 每天早起空腹先一杯溫開水,補充水分,促進腸胃蠕動;每天至少1500cc以上飲水量,晚上九點後就不要喝了,不喜歡白開水可以泡些養生茶,晚上可以選擇喝檸檬水;每天喝足量的水,堅持一段時間,肌膚會變乾淨。
  2. 02. 每天喝水後空腹吃黑芝麻/黑糯米/黑豆核桃粉;空腹吃有助於吸收,烏髮養髮;眉毛都會變黑。
  3. 03. 健康飲食,多吃天然優質食物,選擇乾凈的烹飪方式,像是蒸炒煮燉都行,避免吃油炸物,容易火氣大、長痘痘也不健康。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