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自己的新娘妝自己化!平民王妃Kate Middleton世紀婚禮密訓大公開

4月29日是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的結婚紀念日,全球人民到現在依然回味無窮,特別是由Alexander McQueen的繼任者Sarah Burton製作的婚紗,成了許多待嫁少女心中的第一名夢幻婚紗。
自己的新娘妝自己化!平民王妃Kate Middleton世紀婚禮密訓大公開

Text/ Wen Photo/ Getty

4月29日是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的結婚紀念日,全球人民到現在依然回味無窮,特別是由Alexander McQueen的繼任者Sarah Burton製作的婚紗,微露肩頸的優雅蕾絲設計和絕美的超長裙襬,成了許多待嫁少女心中的第一名夢幻婚紗。

延伸閱讀


不過若沒有Kate Middleton簡單卻又凸顯優點的新娘妝容和婚紗相得益彰,怎能襯托出一身氣質優雅?事實上,在那場世紀婚禮前後,一直有小道消息傳出,這位出身平民的英國王妃結婚當日的妝容其實是她自己親手打造,是不是相當難以置信呀?!

現在曾經指導Kate Middleton化新娘妝的知名彩妝師Arabella Preston也證實了這項消息,Arabella是倫敦知名的彩妝藝術家,她特別擅長化出自然又精緻的新娘妝容,能針對每位新娘子打造出最合適的風格。據悉凱特王妃在大婚前,就邀請了Arabella Preston到自宅進行一對一的彩妝課程,現今在全球都大受歡迎的「凱特式鄰家女孩妝容」便是她指點後的再進化版本,王妃也一直沿用至今。

Kate Middleton以她鄰家女孩的形象深植人心,因此Arabella特地專為凱特王妃設計出一款柔和又不失優雅的妝容。首先是乾淨無瑕的仿裸底妝,而王妃最愛的眼妝產品則是美國專業品牌Bobbi Brown,用眉筆順著自身的眉型描繪出立體的眉毛,再選擇灰褐色的眼影在眼窩部份做出暈染的效果,並可用煙燻眼線筆做出深邃的效果,最後再刷上根根分明的蘭蔻Lancôme睫毛膏。

而為了當上美美的皇室新娘,Kate在婚禮前實施了一系列驚人的鍛鍊計畫,其實大學時期的她並不像現在如此纖瘦(偷偷說她以前的尺寸可是UK12號呢~),本身就是運動健將的她進行了一系列的有氧、重量訓練,不光是勤上健身房,從慢跑、單車、舉重甚至划船或者是球類運動都難不倒這位平民王妃。且根據Kate的大學同學表示,她是個相當有自制力的人,喝酒絕不貪杯,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從未看過她失態的模樣,套句Kate的話,結婚不光是她一個人的事,是整個皇室婚禮企劃的一部分!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