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超越魅黑。全新升級!CLIO超強抗暈眼線三大升級關鍵

超越魅黑。全新升級!CLIO超強抗暈眼線三大升級關鍵
完美妝容重點從乾淨俐落的魅黑眼線開始!---CLIO彩妝總監 宋燕妃
“완벽한 메이크업 섬세하고 깔끔한 아이라이너의 시작! “---송연비
韓國神級銷售紀錄的彩妝品牌CLIO,本季推出全新升級的「Kill Black魅黑防水眼線液筆」,改良版新品擁有全新升級的防水薄膜成分,描繪眼線時觸感更加滑順、色料更快乾、更加防水抗暈染。想畫出像CLIO年度代言人超人氣2NE1中的Sandara Park那充滿力量、優雅卻帶有性感魅力的眼神,絕對少不了CLIO全新升級的魅黒防水濃烈 /柔順眼線液筆的三大獨家設計,完全掌握完美眼線的黃金重點,即使是畫眼線新手,也能一筆畫出濃郁銳利又持久的無敵眼線。

韓國獨特配方 三大升級關鍵
利用眼線就能達到主角級的大眼效果,如果只能畫一種彩妝來化出門,大部份的人都選擇眼線!難怪連韓國男星都上了眼線的癮,幾乎人人都會畫上一筆!因此,韓國彩妝品牌CLIO針對所推出的「魅黑防水濃烈眼線液筆」、「魅黑防水柔順眼線液筆」提出全面升級的三大關鍵特色:
Keyword1. 配方全面升級【超越極限黑,快乾又防水抗暈】
既然要突顯眼睛輪廓,眼線色調就一定要夠漆黑,CLIO魅黒防水濃烈 /柔順眼線液筆有韓國全新薄膜NEW BORN KILL BLACK配方,讓黑色眼線色調超越一般的灰黑色調,將更黑更濃的碳黑成分升級,達到一筆就能表現出黑亮飽和的線條效果,滑順又快乾的墨水特性,畫眼線新手也只要輕鬆一筆滑過眼睛就能畫出線條銳利,顏色飽和的流暢眼線,最重要的是擁有絕佳的防水抗暈染效果,即使畫內眼線或勾勒眼尾線條,也能持久不掉色或脫屑,持妝度令人驚豔!
Keyword2. 全新碳水儲存匣設計【獨特墨水匣讓每筆線條都飽滿到發亮】
方便上手的眼線液筆大家都愛用,但是最怕遇到墨水匣輸送墨水的墨水量不均勻的糗狀,墨水量太多會毀了眼妝,墨水量太少又需要來回描繪而因此毀了線條,CLIO魅黒防水濃烈 /柔順眼線液筆的全新INK TANK碳水儲存匣設計完全解決了這所有困擾,能均勻的釋放墨水,聰明控制每筆線條的飽和又俐落力道,完全不必擔心顏色濃淡不均或眼尾線條不夠細緻,讓你真的可以達到“閉著眼睛一筆帶過”就輕鬆完成媲美專業級的眼線。
Keyword3.獨家彈性筆刷【兩款筆刷完美勝任各款眼線妝需求】
畫眼線時,細緻銳利的線條是大家所追求的,但畫眼線最怕遇到筆刷毛分岔或太粗,讓畫眼線變得難上加難!CLIO魅黒防水濃烈眼線液筆的Moist Sponge Tip Type筆刷設計。彈性十足的海綿筆刷,非常適合用來描繪各種形態與厚度的眼線線條;CLIO魅黒防水柔順眼線液筆的Fine Brush Type細緻纖維筆刷更有彈性,僅有0.5mm的筆尖很適合畫出纖細精緻眼線或用來勾勒精細眼尾線條,最特別的是棕色的CLIO魅黒防水柔順眼線液筆還很適合用來描繪眉型,柔順筆刷能畫出根根分明的立體眉流,而且持久不暈染掉色,一筆雙用C/P值最高。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