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康是美全新「Ms. COSMED」Makeup Select系列 時尚化妝工具為美麗再加分

康是美全新「Ms. COSMED」Makeup Select系列 時尚化妝工具為美麗再加分
康是美針對台灣女性臉型輪廓與化妝習慣,成立專案團隊研究各品牌彩妝工具優缺點,動員超過600位美麗諮詢師與國內專業彩妝師參與測試,打造全新「Ms. COSMED」Makeup Select化妝工具品牌。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擁有女神妝容,善用化妝工具就是關鍵!全系列包括粉底刷、腮紅刷、修容刷、眼影眼尾刷、睫毛夾、唇刷、假睫毛膠、海綿粉撲、雙面化妝棉…等14款完整的工具選擇,在全台康是美門市販售。
 
「Ms. COSMED」的品牌名稱縮寫Ms,不僅是女性的英文稱呼,也是Makeup Select的縮寫,以「專業嚴選、美麗隨行、用心貼心」3大堅持為訴求,全系列產品皆經過毛質、重金屬含量等SGS檢驗,加上為了方便女性手握及攜帶,刷具長度控制約12公分高(同iPhone高度),所有化妝工具都有編號與說明,讓初學者可依序操作使用,讓化妝這件事不再感到上手困難,用一套化妝工具就可以完美上妝及隨時補妝。此外,商品外型設計概念上更是獨具巧思,每款工具皆以香檳金與珍珠白兩色搭配,精緻美麗更添時尚流行感。
 
針對國人化妝最重視的底妝,康是美推出依照東方女性顴骨角度製作的「斜頭粉底刷」,以粉底刷搭配粉底液或BB霜使用,可避免對臉部肌膚拉扯,並使底妝更加無暇,再輔以「斜頭腮紅刷」與「伸縮修容刷」,即可創造出自然的立體妝容。眼妝部分,則可使用「眼窩眼影刷」打亮上眼皮色彩後,再運用扁式的「眼尾斜角刷」勾勒出眼尾及眼頭的層次,接著選擇不同弧度的「鐵扇睫毛夾」或「金翹睫毛夾」,打造可愛日系或個性韓系的眼妝風格;而今年度最受矚目的唇彩,則可利用「伸縮唇刷」,其尖頭利於勾勒唇部輪廓,扁身可以快速填滿唇色,化出性感的誘人雙唇。此外,Ms. COSMED還有推出乾、濕、油狀態皆可使用「圓型及長型三用粉餅海綿」、親膚特色的「蜜粉專用粉撲」,以及「眉睫兩用刷」、「假睫毛膠」,還有8月新推出的專業雙面化妝棉等,不僅幫助愛美女生的妝容更完美、卸妝保養也要更加分,多樣性的專業化妝工具,讓每一次的化妝都充滿小確幸。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