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12小時不脫妝!Sisley專業級保養粉底持久、自然妝感一次擁有

秉持「彩妝是保養的重要延伸的概念」,法國美妝品牌SISLEY在植物保養系彩妝上努力耕耘,尤其底妝是大面積接觸肌膚一整天的產品,更是重要。全新推出的「Sisley專業級持久隱形保養粉底」除了結合彩妝與保養外,更同時融合最新研發技術,是一款可長達12小時極致長效持久的保養型粉底,使持久與自然妝感一次擁有,徹底顛覆並改寫底妝新規則。
12小時不脫妝!Sisley專業級保養粉底持久、自然妝感一次擁有

Edit/ Hsiang Photo/ Sisley

秉持「彩妝是保養的重要延伸的概念」,法國美妝品SISLEY在植物保養系彩妝上努力耕耘,尤其底妝是大面積接觸肌膚一整天的產品,更是重要。全新推出的「Sisley專業級持久隱形保養粉底」除了結合彩妝與保養外,更同時融合最新研發技術,是一款可長達12小時極致長效持久的保養型粉底,使持久與自然妝感一次擁有,徹底顛覆並改寫底妝新規則。

現代台灣女性帶妝時間日益增加,就算是膚質不同的女性,往往會有浮粉、出油、黯沉、脫妝等窘境,使用現有持久型且遮瑕力較強的粉底時,常常伴隨而來的是妝感厚重與肌膚容易乾燥產生紋路等問題;如果選用自然妝感型的底妝,反而可能遮瑕力不夠,底妝雖薄卻不透亮。這些問題總是持續困擾每位愛美的女性。

Sisley行銷總監郭玉璋指出:「一般自然系的底妝,妝感較輕,但是遮瑕度及持妝度較低; 一般遮瑕持久型的底妝,又容易有妝容厚重不自然輕透的困擾。現在,有了『Sisley專業級持久隱形保養粉底』,不需要再為完美妥協,有上妝的質感,無上妝的負擔,自然又遮瑕持久,同時兼具頂級植物保養功效。Sisley 推出專業級持久隱形保養粉底,3大專業,打造不需要妥協的完美底妝!」「Sisley專業級持久隱形保養粉底」10月1日完美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