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就想保護妳!5秘訣打造朴敏英療癒妝容 《加映影片教學》

韓式妝容總是那麼得引人注目,無論是裸妝、豔妝、還是OL妝,隨著近期熱播的韓劇《Healer》爆紅,讓女星朴敏英在劇中的妝容詢問度大增,這次備受追捧的妝容是療癒系的彩妝。像這種心機妝簡直就是女孩們的至愛,看起來楚楚動人,讓人想要保護、呵護的衝動,就跟著朴敏英,來打造《Healer》女記者的妝容的秘訣吧。
就想保護妳!5秘訣打造朴敏英療癒妝容 《加映影片教學》
Edit/ VK Photo/ 朴敏英weibo

韓式妝容總是那麼得引人注目,無論是裸妝、豔妝、還是OL妝,隨著近期熱播的韓劇《Healer》爆紅,讓女星朴敏英在劇中的妝容詢問度大增,這次備受追捧的妝容是療癒系的彩妝。

像這種心機妝簡直就是女孩們的至愛,看起來楚楚動人,讓人想要保護、呵護的衝動,就跟著朴敏英,來打造《Healer》女記者的妝容的秘訣吧。
 
秘訣1. 溫柔平眉
平眉給人溫和親切的感覺,沒有殺傷力,比起張揚高挑的眉形更有鄰家女孩的感覺。 修眉的原則很簡單,只要把眉峰修到和眉頭一樣的高度即可,除了修掉眉峰外,眉峰後的眉毛可稍微往下畫 15~30°。
 
重點提示
平眉不只眉峰修得平滑,眉毛的底線從眉頭→眉尾也要盡量呈一直線。 修完、畫完平眉後,一定要記得用眉梳將毛流梳順或梳得更立體。平常修整時,眉毛的長度也需仔細修剪,以免長度過長。修眉小技巧>>
 
 
秘訣2. 根根分明的睫毛 
韓國女性喜愛根根分明捲翹的睫毛妝感,因此較少使用假睫毛,選擇有捲翹及拉長效果的睫毛膏來延伸並放大雙眼,強調優雅的橫長眼型,打造出自然惹人憐愛的無辜感。
 
重點提示
刷睫毛的手法相當重要,如果你只知道Z字型塗抹的話,也許真的該補補怎麼刷眼睫毛這一課了。首先要照顧到每一根睫毛,刷頭在睫毛根部停留3秒,向四面八方刷你的睫毛Z字型塗刷濃密度倍增。
別再假睫毛啦!3步驟打造自然美睫>>
 
秘訣3. 自然唇妆 
配合超自然的裸粉色唇妝,如此畫了等於沒畫的唇部妝容更有鄰家女孩的氣質,告別高冷映射,療癒感大大提高
 
重點提示
裸色唇妝雖然百搭但如果選錯顏色反而會讓臉色看起來蒼白或灰暗,根據自己的膚色來選擇不同色號和質地的唇妝用品才是王道。如果你是白皙女孩,建議挑選
細微珠光感的玫瑰粉色。而若你是屬於健康膚色的女孩,可以選擇帶奶茶色的裸色唇膏。
 
秘訣4.底妝薄透
朴敏英療癒系妝容打造的秘訣則是以透薄為重點,對底妝的要求特別高,既要遮蓋臉部的瑕疵、明亮膚色,又不能太過厚重,所以選擇一款多功能BB霜,問題就解決啦!
 
重點提示
就要注意整體的乾淨度,同樣打亮與修容也是十分重要的,底妝的遮瑕一定要注意清透!
 
秘訣5.橘色系修容
婉約的女人味讓誰都為她動容,用橘色的腮紅沿著顴骨呈圓形從內向外塗抹,演繹女孩味道,把腮紅掃的十分清透,要凸顯頰彩,眼妝只要有神但不需要多餘顏色來搶戲。

影片教學一起打造《Healer》朴敏英療癒感妝容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