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影音直擊】韓國最紅彩妝師Pony來台親授!最強氣墊粉餅到最紅咬唇妝一一解密

韓劇中眾女星們輕透滑潤的素顏感美肌總是讓所有女性們感到欣羨不已,你是否也希望自己能夠妝點出如同劇中女主角般看似沒話又掐的出水的好膚質!此番在正宗韓妞彩妝師Pony來台解惑正宗韓妝全攻略,要用最強氣墊粉餅示範每天省6分鐘快速出門的輕透妝小密技!
【影音直擊】韓國最紅彩妝師Pony來台親授!最強氣墊粉餅到最紅咬唇妝一一解密
Edit / VK     Photo / Marie Claire 、instagram.com/ponysmakeup/
 
韓劇中眾女星們輕透滑潤的素顏感美肌總是讓所有女性們感到欣羨不已,你是否也希望自己能夠妝點出如同劇中女主角般看似沒話又掐的出水的好膚質!

此番在正宗韓妞彩妝師Pony來台解惑正宗韓妝全攻略,要用最強氣墊粉餅示範每天省6分鐘快速出門的輕透妝小密技!
 
韓妞底妝重點
1.韓妞最愛看似掐的出水的水潤肌妝感 ,使用氣墊粉餅不僅輕透又具保養功能,在韓國8成的女孩都使用氣墊粉餅。
2.少量沾取、輕輕拍打的方式上妝,會比較持久。
3.先從兩頰開始由內往外,再到鼻翼,最後大面積全臉完妝。
4.眼部的底妝不要塗太多,把海綿墊上得餘粉拍上。
5.也別忘了在脖子上塗抹,避免色差。
6.遮瑕膏的使用,要使用遮瑕刷在塗會比較ok。
7.遮瑕先遮鼻翼泛紅處,再遮黑眼圈。
8.整體來說先將底妝完成,再做遮瑕,就可以呈現清透妝感的韓系底妝。
9.定妝的部分用控油蜜粉輕彈掃全臉,不要用塗抹的,不然原本畫好的底妝會被帶走。
 
韓國彩妝部落客Pony現場影音教學舒芙蕾氣墊粉餅
 
韓妞眼眉妝重點
1.一字平眉依舊是現在流行的畫法,重點是不要有眉峰
2.選擇與髮色相近的顏色
3.眼妝選擇少量片的棕色系光澤眼影
4.從眼尾的開始畫,看起來較自然
5.準備棕色與黑色的眼線筆,先用黑色打底,疊上棕色補滿空隙加強,最後在用深色眼影疊上,可加強深邃眼妝感。
6.給彩妝新手的建議是使用眼線膠筆,好上手又好修正!
7.睫毛膏不要用Z字形刷法,會容易結塊,直接從睫毛根部往上刷即可,下睫毛就使用Z字形刷法。
 
韓妞漸層咬唇妝重點
1.持久型的唇蜜可以當作腮紅使用,最後在疊上氣墊粉餅即可,所以下手可以重一些。
2.從中央開始將同色唇蜜擦上,氣墊粉餅蓋在唇線的地方,就有漸層感拉!

韓國彩妝部落客Pony現場影音教學腮紅妝容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