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性感豐唇怎營造?好萊塢新生代女神凱莉珍娜親身示範!

妳還在迷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或是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的性感豐唇?Nonono!其實最近,被美國青少年封為擁有最性感豐唇的女神是--實鏡秀女星凱莉珍娜(Kylie Jenner),他們風靡的程度竟然到想要仿效凱莉珍娜的豐唇,但妳以為是去整形?也不是!這些瘋狂的青少年其實是在家”自製”這種豐唇效果
性感豐唇怎營造?好萊塢新生代女神凱莉珍娜親身示範!

Text/fish  Photo/kyliejenner’s instagram  Video/youtube

妳還在迷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或是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的性感豐唇?Nonono!其實最近,被美國青少年封為擁有最性感豐唇的女神是--實鏡秀女星凱莉珍娜(Kylie Jenner),他們風靡的程度竟然到想要仿效凱莉珍娜的豐唇,但妳以為是去整形?也不是!這些瘋狂的青少年其實是在家”自製”這種豐唇效果,他們利用寶特瓶、玻璃杯的開口頂住自己嘴唇,然後用力猛吸產生真空原理,取下瓶子或杯子後嘴唇猶如豐唇整形般短暫的腫脹、甚至可以達到神似凱莉珍娜的性感模樣(但成功率極低),而且經專家指示這個嘗試非常不OK!還很容易造成嘴唇傷害,例如瘀青或傷口,許多青少年試完後不僅嘴唇變得慘不忍睹(多半成為香腸嘴),也痛不欲生到了極點(請見以下影片)!

那麼,到底要如何塑造出如凱莉珍娜那般誘人的雙唇呢?其實只需以下5個小技巧,妳不但不會變成可怕的香腸嘴,還可躍升成性感嘟唇女孩兒喔!

首先要謹記的是:性感豐唇最令人注目的特色就是上唇有鮮明的W唇形,可用唇線筆勾勒出這個W輪廓,再用唇彩和唇油等來加強豐唇的效果。

Step1先利用潤/護唇膏於雙唇打底,讓妳的嘴唇呈現水潤飽滿的狀態。

Step2 由雙唇的邊緣往中新拍上遮瑕膏,使用量少少的即可,如果塗抹太多會讓嘴唇乾裂,而且極度不自然。

Step3 利用唇油或唇蜜等可以點亮唇部的美妝品,於唇峰上方輕點,製造豐潤上唇的效果。

Step 4利用唇線筆先勾勒出妳想要的W唇形,再使用唇膏塗滿,並加強唇珠處的色感。

Step5最後再回補上唇蜜,讓唇部更豐盈水潤即完成!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