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單色凝膠熱!只要10分鐘,火速換花樣

隱舍資深美甲師Becca調配出凝膠藕灰色,經典雅淡,單色優雅膚色顯白,也很適合做為塗上花樣的底色喔,哪怕只有原點或直線,也能時髦變身,Becca示範5款單色凝膠快速換裝花色!
單色凝膠熱!只要10分鐘,火速換花樣
Edit/VK、小八  Photo/隱舍 專業諮詢/ Becca(隱舍)
 
源自於沙龍的光療美甲,傳聞是某位牙醫師為了幫老婆校正天生不夠漂亮的甲型、而以製造假牙的成分「合成樹脂」來研發,可延長、增厚指甲,質地就像麥芽糖狀,因為具厚度,需要專業美甲師來使用。後來,進化為就像指甲油般,搭配「光照」,來幫助快速「硬化」甲色與甲型。
 
今年秋冬,有更多進階版的指尖彩繪聰明誕生!此番邀請隱舍資深美甲師Becca調配出凝膠藕灰色,經典雅淡,單色優雅膚色顯白,也很適合做為塗上花樣的底色喔,哪怕只有圓點或直線,也能時髦變身,編輯示範5款單色凝膠快速換裝花色!
 
為什麼要選擇凝膠?
★ 指甲油上在凝膠上比較快乾
→因凝膠隔絕了甲面的溫度與油脂
★ 去光水去不掉→省擦底色時間,而上頭花樣只要去光水就能 快速卸除,十分方便
★ DIY花樣多→不只指甲油、麥克筆、黏貼紙…都能運用
 
1.摩登金屬
 
Step1: 使用1mm金色線圈 ,黏貼於甲面中間,再用小剪刀裁剪適合長度。
 
 
Step2: 塗上top coat
 

2.胭脂金屬

Step1: 運用昨天使用的直線金屬,先於指間黏貼上三角卯釘

Step2: 使用水彩筆或牙籤,沾上鮮紅指甲油,於鉚釘前端點上紅點
 
 
3.撞色×科技感




Step1: 選擇天空藍指甲油,表現撞色感,於指尖處塗上長方形狀,等乾。
 
 
Step1: 使用3mm銀色線圈 ,黏貼於甲面中間,再用小剪刀裁剪適合長度。最後塗上Top coat
 
 
4.優雅反法
 
Step1: 挑選勃根地紅指甲油,以反法的方式,塗指甲前端;等乾擦上top coat即可
 
 
 
5.麥克筆塗鴉(這招很適合用在指甲長出來的凝膠尷尬期)
 


Step1:先塗base coat於甲面上等乾;再用麥克筆塗滿半圓於底端。(先擦base coat護甲也讓之後卸除更迅速)
 
 
Step2: 使用1mm金色線圈,黏貼於甲面中間,再用小剪刀裁剪適合長度。最後塗上top coat即可
 
 

►指甲越來越黃怎麼辦?5個健康美甲的治本之道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