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英國星級眼妝牌Eyeko微風信義獨賣!10種刷頭訂製你專屬睫毛膏

來自英國的眼妝品牌Eyeko在台獨家微風信義開幕,櫃上首創訂製專屬睫毛膏服務,整個諮詢到完成指要15分鐘,就可以挑選出最適合你眼型與喜歡的眼睫效果到櫃上會由專人先詢問想要哪種效果,例如自然或誇張一點,再因應眼形及睫毛濃密程度等,選出適合你眼型需求刷頭,量身訂造出最合適的睫毛膏。
英國星級眼妝牌Eyeko微風信義獨賣!10種刷頭訂製你專屬睫毛膏
Edit/VK Photo/ DR
 
每個女生都希望擁有洋娃娃般一樣卷翹纖長的睫毛,但在化妝的過程中卻總是出現鬚鬚腳、下垂、暈妝的現象。不要再去尋找哪種睫毛膏才是最好用的了,根據自己的自身情況和睫毛膏的刷頭來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吧。
 


來自英國的眼妝品牌Eyeko在台獨家微風信義開幕,櫃上首創訂製專屬睫毛膏服務,整個諮詢到完成只要15分鐘,就可以挑選出最適合你眼型與喜歡的眼睫效果到櫃上會由專人先詢問想要哪種效果,例如自然或誇張一點,再因應眼形及睫毛濃密程度等,選出適合你眼型需求刷頭,量身訂造出最合適的睫毛膏。
 


在Eyeko共有10種配方及10款不同形狀的刷頭,可組合出100款切合不同個別需要的睫毛膏。過去只有倫敦的Harvey Nichols提供此服務,繼香港之後,成為亞洲第二間提專屬訂製睫毛膏服務的專櫃。
 
Eyeko更邀請了英國當紅it girl 同時也是時尚界繆思的Alexa Chung 擔任品牌靈魂人物,參與了整個創作過程!擁有中英混血的她,花了多年時間找尋最適合自己的迷人電眼妝,Alexa 強調,平日最愛以貓眼妝示人。
 

順帶一提,除了睫毛膏,eyeko 產品包含睫毛膏、眼線筆以及眉筆等等,足跡已遍佈全球25 個國家,於最時尚的據點,發售已獲獎無數的睫毛膏、眼線液及眉線/膠等美妝產品,各位時髦女孩請做務必到Eyeko試試專屬訂製睫毛與眼妝的服務。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