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打造初春戀愛妝!櫻花般粉嫩光澤難抵擋

初春來臨!少女心再次噴發,最夢幻的彩妝品牌JILLSTUART將推出全新限量版CC霜及妝前乳,即將在3月上市,為你打造最應景戀愛妝容。

Edit/Wow Photo/ JILLSTUART

打造初春戀愛妝!櫻花般粉嫩光澤難抵擋

輕透水潤CC霜戀戀花語,34g,NT.1,15

具有保養效果能給予肌膚水嫩潤澤感受,讓你實現洋溢透明感、純淨粉嫩肌膚的願望。精心調配的粉紅色調,能創造柔軟明亮、呈現透明感且自然紅潤的粉嫩肌膚。添加大量質地清爽的油脂和水性潤澤成分,使肌膚保養效果更加提升。輕潤的展延於肌膚,實現水嫩潤澤粧感,能遮飾毛孔、調整膚色不均,打造無瑕裸肌般粧感,防油防汗,長時間維持粉嫩妝容不是問題。更讓人心動的是柔和的粉紅色軟管,繪製上碎花圖案,呈現出可愛氛圍。

 

恆燦潤色粧前乳戀戀花語,30mL,NT.1,150元

提升吸收多餘油脂的效果,並強力防汗、油脂,能抑制掉粧、泛油光以及肌膚暗沉等問題,即使到了夜晚就像剛上妝一樣。結合許多肌膚的惱人問題以及想要呈現的不同粧感,開發出3種色彩選擇。滑順的觸感能輕鬆延展開來,宛如融合於肌膚般的服貼粧效,並擁有優越的保濕效果且不清爽不黏膩,打造出具有光澤滑嫩的美肌效果。能提高柔焦效果,自然修飾毛孔問題,使肌膚呈現平滑明亮印象。具有防曬功能可全年使用。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