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給你精品等級的防禦力 香奈兒全新珍珠防曬系列

女人的皮膚長期曝曬在紫外線下,除了造成斑點生成,也會影響肌膚暗沉、膚色不均等問題,因此徹底地做好防曬是不可或缺的!

Edit/Jyun Photo/Chanel

給你精品等級的防禦力 香奈兒全新珍珠防曬系列

為了守護女性的美麗,香奈兒推出全新一代珍珠光感超淨白密集防曬隔離乳即將在3月上市,為肌膚建立超完美防護屏障,由內而外提供多重防護。人類的肌膚原本就能因應外在壓力(陽光照射、汙染等)進而自我防禦,但此天然保護機制一直以來都被蒙上一層神秘面紗。香奈兒研發一種獨特的蛋白質- SPRR 富含脯胺酸的小量蛋白質,原本就存在肌膚細胞內,是肌膚對外的天然屏障,SPRR蛋白可自我啟動防禦功能以保護細胞,對抗自由基,根據外在不同的壓力因素進行調節來保護肌膚,並刺激角質層的完整性、強度以及彈性,不僅提升SPRR蛋白活動力,也為肌膚構築自然屏障,更顯澎潤,閃耀光采。

卓越  由內而外完美守護
新一代的防曬隔離乳能由內而外為肌膚建立超完美防護屏障。有效減少黑斑、老化和色素增生的問題。

內層防護
香奈兒研發中心獨創的DNA肌膚防護複合因子,可強化肌膚表皮層幹細胞和DNA的防禦力,預防紫外線所造成的傷害,提供最理想的肌膚防護。

外層防護
結合紫外線隔離和抗汙染成份的獨特配方,可以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外在保護膜,阻絕紫外線(UVA/UVB)、自由基和環境汙染所帶來的傷害,特殊防水配方能維持持久長效的防禦效果。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