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曬閃無極限!王陽明蔡詩芸愛的裸妝示範

雖說裸妝風潮已盛行好幾季,隨著底妝的科技成分不斷被更新,女人對於裸妝的需求也愈來愈挑剔,”只要看起來自然像是未上妝的模樣”已經是基本款,現在還需要遮瑕力夠,有柔焦朦朧效果,更要由內而外的散發光透水潤感…究竟,這麼多的需求,如何運用底妝來完成呢?來看看美麗佳人為你推薦的6款具有這些妝效的強大底妝逸品!

Text/fish Photo/laura mercier、YSL、SKII、Bobbi Brown、Maybelline

曬閃無極限!王陽明蔡詩芸愛的裸妝示範

編就從最新發表、還是熱燙燙的laura mercier「燭光聚焦粉底液」說起吧!記者會現場邀請了王陽明與蔡詩芸出席,兩人剛從國外渡假回來,臉上除了漾著幸福甜蜜,也散發令編覺得非常自然健康、帶點小小兒的性感又非常有魅力的亮澤感,原來,”秘密”底妝的打造是蔡詩芸膚況呈現的重要關鍵,她也大方分享了使用laura mercier「燭光聚焦粉底液」的理由:

理由1:因為可以讓底妝自然隨著光線呈現出最佳膚色,修飾原有瑕疵,讓肌膚透出平滑光感,所以再也不怕在任何角度、任何光源下會顯露不自然的膚感。

理由2:除了修飾瑕疵,透過「自動校色粒子」,更能改善膚色因泛紅、暗沉影響的純淨效果,讓肌膚不僅亮澤提升,同時更能均勻、調和膚色,透出健康的好氣色。

理由3:雖然是底妝品,卻有著相當的潤澤度!主要是因為加入頂級月桂葉高度萃取精油,擁有獨特的賦活、抗氧化特性,並重新啟動肌膚保濕修護作用,能給予肌膚頂級滋潤度。

理由4:增進愛情的秘密武器!蔡詩芸透露,別看王陽明一副大男人模樣,其實還挺貼心的,會時不時幫她按摩,某天她心血來潮的邊撒嬌邊要求王陽明幫她上底妝,沒想到腦公居然答應!在王陽明溫柔的按壓下,她可感受強大愛的溫度,以及上好妝後覺得有特別完美的效果!

氣墊粉餅超完美底妝技巧

Step1. 輕壓:以三根手指穿過粉撲的緞帶下方,在氣墊海綿上輕輕按壓,氣墊粉撲就能自動沾取適當的量。

Step2. 輕拍:僅須使用氣墊粉撲輕拍於肌膚,就能完美釋放於肌膚上,於局部需要加強處多拍幾次,也能完美遮蓋瑕疵,就算重複疊擦,也不會厚重。

Step3. 完美炫耀:在使用氣墊粉餅前先以CC 霜打底,可立即校正膚色並完美防護,最後使用粉餅定妝,打造零瑕疵的完美妝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