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16年度潮流代表色Elegance春季限量眼彩盤一次全入手!

Elegance 魅晶四射眼彩盤自推出即好評不斷,今年春天更推出的限量新色,以2016年度潮流代表色:Rose Quartz玫瑰石英粉、Serenity寧靜粉藍,為臉龐點綴細緻且優美的溫暖色彩。搭配完美遮瑕眼部的淨亮無瑕筆,綻放絕美眼神。

Edit / Ai Photo / Elegance

2016年度潮流代表色Elegance春季限量眼彩盤一次全入手!

當春季百色齊放時,眼神更是絕美關鍵!Elegance讓年度潮流色系如天空堆疊的霞彩般渲染眼畔,展現專屬於妳的動人姿態!

「魅晶四射眼彩盤」春季限量新色,使用兩種質地與觸感組合而成的四色眼影盤,水潤質地混色揉合出猶如大理石花紋般的限量色彩,滑順質地引領潮流色系,更能帶出眼部妝容的漸層立體感。另外,完美眼妝的遮瑕步驟不能少,搭配「淨亮眼無瑕筆」,隨上下眼皮的膚色狀態及化妝目的不同,給予最適合的基底,綻放絕美眼神。

4月18日絕美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