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早晨/下午/輕旅行 韓妞週末約會妝,漾著淡淡幸福感!

週末要到了,是約會的好時機,想要用什麼妝感和戀人見面?是韓系裸妝的自然美好、還是幸福感的蜜桃色系,或如剛睡醒的渡假感妝容都超迷人的~ 試試看依據喜歡的心情、時間,挑選一款妝容來為自己而妝點吧!到底自己喜歡當個「晨間女孩」、「午后女孩」還是「渡假女孩」呢?透過妝容發掘屬於自我美好的一面,心情也能隨之愉悅、自在!

Text、Edit/fish、10/10 APOTHECARY Photo/成宥利IG、金智媛IG、Jessica IG、林允兒微博、10/10 APOTHECARY、marieclairekorea、newsen

早晨/下午/輕旅行 韓妞週末約會妝,漾著淡淡幸福感!

10/10 APOTHECARY推薦了3款很適合春季的約會妝容,像是如晨光間的輕柔優雅、午后邂逅的甜美妝感、渡假中慵懶自在的時刻,附上簡單步驟教學,讓我們一起妝點出屬於自己的美麗面貌吧。

晨光下輕柔說早安 - 清新而優雅的大地裸色自然妝容

當晨間的日光映入窗內,明亮卻不刺眼、柔和卻不熾熱的陽光暖和了空氣。彷彿剛睡醒帶著居家的舒適自在感,大地裸色的妝容完美的呈現出清新柔和的色調,配合打亮後帶著光澤感的肌膚、清裸乾淨的眼妝,在晨光下輕柔的說一聲早安,一天的開始顯得如此美好!

Step.1 底妝:粉底液之後,可使用具有亮澤功效的產品加強局部打亮,讓肌膚彷彿剛剛甦醒、飽潤有光感。
Step.2 修容頰彩:以自然修容方式呈現,沿顴骨下方輕輕上勾,打造出不帶粉感的大地色系修容。
Step.3 眼影:以大地裸色光澤為主要色感,自然打造眼型輪廓及立體感。
Step.4 眼線:透過白色的眼線創造放大雙眸的效果,讓眼神更加明亮。
Step.5 唇彩:自然裸色為主,彷彿早晨方才甦醒,帶著自然的水潤光澤。

 

午后邂逅的甜美 - 蜜桃粉色系妝容,讓好感隨著日光溫度節節上升

陽光灑下午后的街道,人潮熙熙攘攘,或許擦肩而過的一抹笑容就能帶給人好感度。潤澤而清透的肌膚質感,搭配蜜桃般的腮紅以及映照出夕照溫度、柔和醺暈的橘色系眼影,甜美迷人又令人怦然心動的妝感,最適合喜歡午后陽光的女孩!

Step.1 底妝:光澤潤透底妝,肌膚呈現乾淨無瑕如素顏般好膚質的甜美妝感。簡單的以粉底液打底後即可使用遮瑕筆打亮,營造輕盈立體妝感。
Step.2 修容頰彩:以自然水感的蜜桃色調液態腮紅呈現,讓整體妝容顯得更加溫暖而迷人。
Step.3 眼影:裸膚色系眼影+橘色調眼影粉,由眼皮的下而上暈染眼窩,表現出午后溫度。
Step.4 唇彩:橘色潤唇霜表現自然光澤唇彩。

 

渡假休憩的輕鬆–清新調+粉色系調合,自在悠然的舒適清爽

放鬆的心情、悠閒的步調,渡假的期間就該是自在、毫無拘束的。乾淨的肌質展現出休息足夠後肌膚健康飽滿的狀態、粉色調的頰彩綻放出好氣色;放假的悠哉則以粉色系眼影和淡淡粉紫色的唇妝來表現吧!最後加上一點清新綠的睫毛膏點綴睫毛尾端,讓假期顯得舒適又清新。

Step.1 底妝:以具防曬係數的妝前乳呈現肌膚水潤透亮感,再使用專業完美粉底刷,呈現自然具有光澤的底妝質感 。
Step.2 修容頰彩:以粉色調方式呈現,增加渡假風情。
Step.3 眼影:春季新品淺粉紅色眼影筆為主+綠色睫毛膏輕刷在睫毛尾端,表現清新眼妝。
Step.4 唇彩:粉紫色潤唇霜表現出代有輕鬆俏皮感的春天氣息。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