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奔放一整個夏季!YSL盛夏妝容展現率性野性美

揮別冷冽的冬季,直奔陽光沙漠的時尚熱浪!今年夏天,YSL以聖羅蘭先生的家鄉-非洲為靈感,推出2016限量【率性無羈 戀夏彩妝】,要女人對於狂野冒險的無限渴望,在肌膚上映射出美麗的夏日光暈,同時,讓妳滾燙的熱情血液沸騰,回應來自於豔夏野性呼喚,盡情的放縱自我!

Edit/Jyun Photo/YSL

奔放一整個夏季!YSL盛夏妝容展現率性野性美

一系列彩妝從撒哈拉沙漠的黎明曙光開始,讓你自由、自在,同時率性、灑脫釋放專屬女人的野性魅力。

YSL 撒哈拉戀夏修容盤
彩盤表面的金色粉盒如同陽光般的金色流沙,以獨家的亮膚科技使肌膚輕刷就能呈現出細膩的粉質,再搭上修容盤的淡腮紅打造出紅潤健康膚色,霧面絲絨的質地帶出自然清新的妝容。

YSL 拼接時尚五色眼彩盤
用洗舊的藍色牛仔褲加上沙漠上的曙光色彩,天藍色與暖褐色調,把充滿個性的冷色到暖色完全釋放野性的中性妝感,打造出不經意的性感眼神。

YSL 搖滾金屬眼彩蜜
丹寧藍的迷濛冷色系,加上一絲絲古銅光澤,把率性、搖滾與性感放在一個女人身上,就是野性的代表。

YSL 情挑誘吻水唇蜜
將地表最搶眼的紅粉光暈放在雙唇上,令人陶醉的性感與浪漫之美,都成為這誘人的水唇必備的關鍵。

YSL 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

這兩款冷豔的甲彩,以撒哈拉沙漠中的日夜神秘氛圍為靈感,完美呈現出夏天白天與野晚截然不同的耀眼風情。添加玫瑰灌木精油與珊瑚藻鈣的頂級護甲配方,讓你美美的同時也能擁有健康的指甲。

YSL 時尚紋身貼
近年來刺青風潮日漸蓬勃,還沒狠下心來的你,不仿先試試看這款!以獨特金屬光感材質,創造出能讓肌膚透出細緻光感紋路的獨特刺青貼,讓這種個性鮮明的上妝方式,成為每一個 YSL 女人最狂野、最性感的魅力宣示!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