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想當少女不用大傷荷包 日系夢幻單品精準盤點

每次看見精品般的專櫃彩妝,編的理智線永遠無期斷線~比起專櫃品牌,開架彩妝總是讓人能夠無負擔的放進小籃子,但你以為開架彩妝沒辦法滿足你的少女夢,那你就太膚淺了,快來為你精準盤點開架彩妝必入手的夢幻逸品清單!

Edit/Jyun Photo/Za, INTEGRATE, 戀愛魔鏡, 瑪宣妮

想當少女不用大傷荷包 日系夢幻單品精準盤點

自然清新美少女 -Za
開架粉餅銷售第一的Za自然無暇粉餅,擁有多重保濕精華,把粉末與精華液的雙重質感結合,讓上妝後能有絲緞般的妝感,即使到了夏天也輕盈不脫妝。在5月搶先推出!喜歡插畫風格的女孩當然不能錯過一次入手Za No.1粉餅及夢幻粉盒的大好機會。

INTEGRATE
你還在用美膚APP自拍被朋友笑照片失真嗎?INTEGRATE推出的美肌蜜粉,光是包裝就超可愛,主打能夠創造柔焦提亮的美肌蜜粉,內含可以修飾毛孔的遮瑕粉末及散發紅潤光澤的光透粉末,讓你直接內建美肌模式,自拍不用再修很大!

充斥夏季的浪漫熱情 -戀愛魔鏡
這個夏天來得好熱情,氣溫一年比一年高,暈妝、流汗問題樣樣來,讓女孩們外出好緊張!強調抗汗,防脫妝,不暈染的彩妝品實在是太重要了,戀愛魔鏡新推魔幻天使肌蜜粉櫻花限定組,把四種超人氣商品結合日本少女雜誌的櫻花粉盒限定組,包括天使肌蜜粉、魔法睫毛膏與水感透顏粉底精華及眼影頰彩修容彩盤,一次打造你的浪漫夏日!

洗出你的少女心 -瑪宣妮
說到夢幻兩個字,怎麼能不想到瑪宣妮,粉桃紅色的外包裝,充滿浪漫的花果香調,沒有哪個少女可以抗拒拉!5月推出的「莓果珍珠頭皮洗潤系列」,全新調配南國香氛,加入多種熱帶水果和雞蛋花,粉紅牡丹,讓你散發有如身處南國島嶼般悠閒自在的度假香氣~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