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不只坎城服裝!CHANEL連彩妝都找上克莉絲汀史都華代言

最近百般受到CHANEL喜愛的克莉絲汀史都華,在坎城影展除了穿上多套CHANEL設計的服裝,連妝容也使用CHANEL的呀!還有哪位巨星比她更被寵愛?

Edit/Jyun Photo/CHANEL

不只坎城服裝!CHANEL連彩妝都找上克莉絲汀史都華代言

第69屆坎城影展於上周登場,各國眾星雲集,這九天下來,每位女星都換上多套服裝鬥美,特別是克莉絲汀史都華在這次紅毯上的服裝成為熱門焦點,穿上CHANEL多套時裝秀服裝,還直接請造型師動手剪了衣服,不知道請她來的卡爾是該痛心還是開心呀~

但克莉絲汀史都華不只是服裝穿上CHANEL,連臉上帶上的妝容都使用CHANEL彩妝系列呀!CHANEL也宣布2016年眼妝代言人就交由克莉絲汀史都華來擔任,在充滿現代感與個性風的精緻輪廓上,深邃的眼眸詮釋出CHANEL對彩妝品的執著細膩,快來看看克莉絲汀使用的魅力雙眸彩妝吧。

時尚伸展台彈力睫毛膏
伸展台上必備的睫毛纖長、性感捲翹曲線、濃厚份量、加入彈性纖維的刷頭設計、甚至是防水持久成份,都深入每一根睫毛,還附上三種「眼色」:黑、深棕、寶藍,帶給你動人的魅力雙眼。

時尚伸展台眉彩盤
眉彩盤有淺褐與深邃兩款色彩,更附上完整精巧的修眉工具組:修飾眉形的修眉夾、梳整雙眉的眉毛梳以及可細膩描繪眉型的眉刷,讓妳輕鬆打造出整齊自然的雙眉。

眼影系列
CHANEL的經典4D四色眼影以及時尚伸展台眼影筆推出新色彩,在兩種彩妝品相互搭配上妝,創造出不同風格的造型,帶來自由的創意彩妝。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