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來自金色沙灘的耀眼陽光 Bobbi Brown為你的肌膚吻上古銅光芒

盛夏來臨Bobbi Brown夏妝以渡假帶來的靈感,推出陽光親吻沙灘限量系列,來自邁阿密沙灘及密西根湖的金色陽光,為你的肌膚吻上古銅光芒,打造自然不做作的妝容!

Edit / Ai Photo / Bobbi Brown

來自金色沙灘的耀眼陽光 Bobbi Brown為你的肌膚吻上古銅光芒

重視工作與家庭生活平衡的Bobbi Brown,每年暑假都會安排假期與家人共享悠閒的海灘時光。由於紐約的冬天寒冷,若要到海邊度假,會選擇南方充滿熱情的邁阿密,有細白的沙灘與沁藍的海水,女孩們享受著陽光親吻而打造出了古銅般的膚色;至於夏天,則會選擇密西根湖畔的小屋度假,綠蔭與湖水相互輝映,湖面反射著都市的倒影,溫暖陽光灑落在岸邊自在享受暖陽的女性身上。

因此Bobbi Brown就此得到了2016年夏妝「陽光親吻沙灘限量系列」的靈感,在美麗的沙灘上,感受從容閒適的漫步時刻,藍寶石般澄澈的海水、細白潔淨的沙搭配溫暖耀眼的陽光,雙頰在艷陽的照映下呈現出性感迷人的緋紅。

在這系列中限量推出的「沙灘眼彩盤」共有三款組合,將金色沙灘的光芒帶入眼彩盒中,可以輕鬆混搭出優雅自信的眼妝,為了呼應溫暖陽光的靈感,運用玫瑰金光澤所打造的外盒,讓你補妝時更顯高貴;夏天就是要綻放健康的古銅色光澤,「飛霞修容餅」和霧面又絲滑的修容餅能立即讓膚色變得更溫暖,紅色與棕色調的完美調和讓色彩更自然。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