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實現終極小顏目標-INTEGRATE全新夏季彩粧

掀開流行時尚雜誌,混血名模當道,今年美粧界吹起了一股「混血兒」彩粧風潮!

Edit / BoBo Photo / INTEGRATE

實現終極小顏目標-INTEGRATE全新夏季彩粧

根據日本資生堂調查指出,歐美人的眼睛輪廓較深、鼻子較高,因此較具立體感,從正面看來面積較小,帶來「小顏」的視覺印象。有高達95%的消費者嚮往混血兒般凹凸有致的立體小顏輪廓,因此INTEGRATE將於今年7月推出一系列全新眉彩,包含全新商品「立體光效四色眉粉盒」「完美速型眉筆」與限定品「順眉立體定型膠」!今夏更以「LOVE TROPICAL」為主題,推出限定色彩的「裸光深眸眼影盒」與「超順手抗暈眼線膠筆」,以唯美的夕陽餘暉為發想,選用充滿仲夏熱帶風情的古銅色調,點燃熱情活力的絕美粧容!

INTEGRATE「立體光效四色眉粉盒」兼具「重點打亮X鼻翼修容X描繪眉型」三大效果,利用眉毛與鼻翼的光影交錯,加深臉部輪廓立體感,達到小顏錯覺,四段漸層色包含: 1. 打亮色中含有「亮感持久透明粉末」,能夠明亮顯色,煥發自然透亮的光澤。2. 鼻影、眼影色中添加「陰影效果珍珠粉末」,具有透明感的陰影效果,能突顯鼻樑高度。 3. 淺色眉彩中富含「褐色珍珠粉末」,為眉毛增添輕盈明亮的色彩。 4. 深色眉彩為眉毛描繪深邃立體感。

值得一提的是,隨眉粉盒附贈的特製雙頭眉彩刷,獨特開發更容易沾附眉彩的細緻短刷毛,更加便利好上手!

INTEGRATE「完美速型眉筆」採用輕盈且具有深度光澤的棕色,最適合搭配夏日亮眼粧感,同時讓眉色搭配明亮髮色再也不突兀,為整體髮粧造型畫龍點睛!擁有2mm柔滑筆芯,能滑順好延展地描繪填滿眉毛,即使沒有眉毛的部分也能流暢畫上俐落線條,補足眉型,輕鬆簡單就能完成根根分明的立體美麗眉毛。

INTEGRATE全新研發的「順眉立體定型膠」,採用新型態凝膠基底,能流暢梳順眉毛毛流,呈現光感潤澤的眉毛定型效果,更添加調合藍、紅、金色3色珍珠粉末的「透明立體珠光粉末」配方,讓帶有透明棕般的色彩隨細微珍珠粉末附著於根根眉毛上,展現眉毛立體質感,還能運用逆梳的小技巧,為根根眉毛充分上色,搭配整體粧容更加均勻自然。當中更添加養護成分「精氨酸」,具有修護眉毛損傷效果,而特殊「高密度刷頭設計」,搭配細緻纖維刷毛,能夠緊緊抓牢頑固眉毛。

 

INTEGRATE「裸光深眸眼影盒」於今夏推出全新限定色OR366,以橘色與金色交織出今夏最浪漫的落日餘暉色彩。 以品牌研發水感窯燒製法,能提升透明顯色度,讓眼影粉末滑順服貼。並運用「透明顯色眼影」層疊塗抹,創造立體深邃眼窩。此外眼影盒5色色盤,由「透亮打底色」、「中間漸層色」、「深邃立體色」組成「透明顯色眼影」,可暈染具有深度的細緻光芒,而「黑瞳放大眼線」與「純淨閃亮珠光」,創造輪廓放大一倍的美瞳效果,再加上「糖霜裸色珠光」,喚醒魅力眼神!

INTEGRATE超熱銷的「超順手抗暈眼線膠筆」則限定推出溫暖古銅橘金色調60,在橘紅色彩中混搭金色細微珠光。開架獨家「2mm極細筆芯」,細緻好操控,可填補睫毛間空隙,畫出柔和的內眼線,還可延伸平拉眼尾或是勾勒挑高上揚的眼尾曲線。「光澤液體凝膠」配方,減少成分中的蠟比例,並調配加入大量的油分與凝膠成分,讓筆芯滑順好延展,不僅超顯色,描繪後能速乾形成具光澤感的線條。並且具有防水、抗汗、耐油脂的特性,經過實驗測試,精細的線條能夠達到10小時不脫粧、不暈染,即使在水中輕微搓揉,線條依然維持清晰乾淨!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