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逆光處最顯美!化出氣質飆升的韓劇女星逆光咬唇妝

人人都想變成韓劇女星不是沒有道理,透亮的底妝、微嘟的雙唇,再男主角的一撩二撥的情況下,那樣閃閃動人的美貌實在讓人難以拒絕!在今年咬唇妝熱潮依舊,但升級版的逆光咬唇妝妳GET了嗎?

Edit/Wow Photo/雅詩蘭黛

逆光處最顯美!化出氣質飆升的韓劇女星逆光咬唇妝

大勢韓劇女星的妝容真的講也講不完,每一部新的韓劇一出,女主角的妝容往往都成為大家爭相效仿的對象,在今年新的唇妝又誕生,以韓劇《又,吳海英》中徐玄振為經典代表的逆光咬唇妝,你是不是想躍躍欲試很久了呢!不只吳海英就連太陽的後裔裡頭的姜慕煙,更是成為逆光女神的代表!

其實這樣的逆光妝容並不困難,只要掌握關鍵重點略帶朦朧彩度感,在光澤與色彩之間拿捏平衡,不僅是肌膚散發柔焦般微霧光澤,在唇上使用宛如逆光spotlight效果的唇膏,更能成功掌握妝容精隨。雅詩蘭黛全新推出絕對慾望閃耀唇彩系列,集合打光提亮、高彩塑型與潤澤保濕於一身,輕鬆到位滑順上色。多達14款主流色彩,從粉嫩色、橘紅色到桃紫色一應俱全,輕易為唇部塑型,同時創造飽滿唇感。

 

逆光咬唇畫法怎麼化?

韓劇女主角必用的「逆光咬唇畫法」,首先以絕對慾望閃耀唇膏打上唇部基底光,描繪出唇部的形狀後,再用有「光療唇彩」之稱的絕對慾望閃耀水彩於唇部中央點綴,這樣有朦朧彩度的唇妝立馬實現,輕易就能打造令歐巴都想親一口的逆光咬唇妝。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