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這下無敵了~明星產品IPSA誘光隱色遮瑕組升級上市

幾乎每個彩妝師的化妝包都一定會藏的秘密武器IPSA遮瑕組,現在終於推出了升級版---IPSA誘光隱色遮瑕組,讓瑕疵自然得彷彿消失一般,其中祕密就在IPSA日本實驗室全新發現。
這下無敵了~明星產品IPSA誘光隱色遮瑕組升級上市

Text/徐莘 Photo/IPSA

原來IPSA日本實驗室發現,紅色具有校正膚色不良色澤的效果,尤其是那些青、紫色黑眼圈,甚至青黑、淡紫的痘疤,都能透過對比色紅色來修飾,於是實驗室研發出全新的「紅光粉體」,讓瑕疵可以像變色龍一樣消失於肌膚中!

厲害的是它並非僅僅遮瑕而已,還能將肌膚的瑕疵同化、融合於完美的膚色之中,令人讚許的是,它的使用量可以少再更少,只要覆蓋在有瑕疵的地方即可。

為此,IPSA在新推出的-IPSA誘光隱色遮瑕組中,在原本就有的三色遮瑕中都加入帶有紅色的色調,在色斑的部位填補不足的紅色。例如之前看過網路上很夯的用口紅遮黑眼圈招數,現在真的有這款新品,專門幫妳用粉紅橘色的遮瑕把惱人黑眼圈完全變不見!

它依然沿襲之前就有的優秀成分:保濕、美白、防曬、遮瑕,而且新手使用不用怕,因為它的質地容易推開,妝感看起來薄透自然。

而且不只遮瑕,可以使用上方的褐色,修飾唇周;或是用下方米色塗在鼻翼、山根上做些微打亮,可以讓妝容更立體喔!不止是分開使用,混合使用可以修飾膚色不均勻的問題。

上方褐色加中間的粉橘調和後使用,適合健康膚色的人;下方米色加中間的粉橘適合白皙膚色的人使用。用裡面附的小刷子小範圍的塗抹在瑕疵處,然後再用指腹垂直輕輕的放射狀點開,就會有種柔和的效果。

這款新品不只是擁有很厲害的紅光粉體設計,同時用維他命C誘導體抑制且淡化斑點,因此有遮瑕的效果,用醣醛酸幫助我們做好長效保濕的工作,而且他擁有低刺激處方,通過敏感測試,不添加香料。

全新產品將於8月推出的。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