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手殘救星!歐洲部落客人手一支~會轉彎的眼線筆話題上市!

身為美容編輯,我有一個職業病,就是喜歡檢查彩妝師的化妝包!不光是看看裡面有什麼私房好貨,有時候更驚奇的是,一些工具在他們的巧手改造下,升級成無敵好用版本!我就曾看過彩妝師把睫毛膏刷柄折彎,更貼合眼皮的人體工學下,順手許多!
手殘救星!歐洲部落客人手一支~會轉彎的眼線筆話題上市!

Text/Rice  Photo/Lancomeofficial IG、Lancome_Chantel IG、Makemylemonade IG、ohhcouture IG、ambs_lou IG、becstilly IG、Tiffany712 IG、robertosiguero IG

如果把這些後台彩妝師們私下改造工具的祕密做成產品,應該是一筆好生意吧!就在我這樣想的同時,Lancome已經捷足先登推出「黑天鵝超精準眼線液」,其中最大的賣點:35°可旋轉筆刷,就是彩妝創意總監Lisa Eldridge過去使用眼線筆上的巧思。

話說回來,會轉彎的眼線筆,究竟有多靈巧?原來,微微彎曲的眼線刷頭更能增加上妝變化和創造力,像是一般人經常畫出左右眼不對稱的困擾,35度能彎曲的筆刷就可以更貼合睫毛根部,讓你順著眼型勾勒出想要的弧度。

習慣直筆上妝的人也不必擔心,這支眼線液的握柄除了彎曲也可以直筆使用。直筆時,可輕鬆畫出戲劇化的鮮明眼線;彎曲時,則可以更輕鬆又精準的從內眼角往外深入上睫毛,畫出Pro級眼線妝。

「黑天鵝超精準眼線液」在國外已經成功引起不少話題,不光是德國人氣部落客Leonie Hanne和巴黎網紅Lisa Gachet在IG上公開推崇其製造的妝容,法國美妝部落客Allison也在allyfantaisies網站上對於它的順手度給予頗高評價,西班牙女星Blanca Suarez更盛讚了這個旋轉發明。這些眼線的重度使用者,都認為這個設計可以幫助使用者更快速將眼線一筆到位。

Lancome名人彩妝師Darais也透露給眼線幼幼班的同學,幾個畫眼線的幾個小技巧:

1.可以先直視鏡子,在預計畫眼線結束的地方各化一個小點,注意兩個小點要平行。

2.接下來再從眼頭開始畫眼線,眼線結束的地方,就是剛剛已經量好的小點處,如此就可以確保兩邊的眼線是平行的,不會一高一低。

3.眼線畫好後,為要讓眼線更乾淨俐落,可以用棉花棒沾取一點點的拉提眼霜,再來修飾眼線,如此一來,即可輕鬆修飾線條,提拉眼霜更可同時幫助眼角拉提。

在法國舉辦的記者發表會上還有來自世界各地的網路名人也紛紛出席,大家不妨找找看代表台灣的美女是哪位呢?答案就在影片中哦~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