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帶著少女般的粉嫩光感!Dior全新夢幻美肌氣墊粉餅秒開啟光霧美肌模式

氣墊風潮持續延燒,今年8月Dior再度將光學科技、肌膚保養,及來自韓國的大勢底妝幻化為一體,首款保養級的夢幻美肌氣墊粉餅強勢登場!

Edit/Wow Photo/Dior

帶著少女般的粉嫩光感!Dior全新夢幻美肌氣墊粉餅秒開啟光霧美肌模式

在亞洲許多女性追求夢幻美肌,想擁有少女般的肌膚光感,隨時隨地閃耀自然光澤。而因應持續不退的氣墊熱潮,眾家品牌紛紛祭出氣墊商品來對戰,就在這個夏季,大勢底妝再出一發,Dior將40多年來的光學研究科技,結合肌膚的保養,打造夢幻臻品-全新夢幻美肌氣墊粉餅就此誕生!

這款添加80% 保養成分的保養級氣墊粉餅,只要用沾粉的粉撲輕輕拍打肌膚,就能立即為肌膚撒上精緻的霧光,並改善泛紅、毛孔粗大的問題,更能吸附油光,隨時隨地為肌膚打造無暇霧光的妝感。更貼心的是,設計了3款適用於亞洲女性肌膚膚色,讓你別再難抉擇自然色與明亮色之間。另外,再搭配夢幻美膚精萃一起使用,能改善膚質情形,修飾肌膚瑕疵,即使素顏也是很美麗。

如何使用:

Step1­→使用夢幻美肌萃改善膚質,使肌膚綻放自然光采。

Step2­→輕拍夢幻美肌氣墊粉餅,與夢幻美肌萃完美結合,展現無瑕霧光妝容。

 

小技巧:

立體小臉的秘密,用完粉底液,搭配夢幻美肌氣墊粉餅局部輕拍打亮, 即刻打造立體小臉。

改善出油情形,白天於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或是小瑕疵較多的部分,局部使用夢幻美肌氣墊粉餅補妝,就能修飾出油情況。日復一日,全面提升膚況。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