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霧面X水潤一支就搞定!韓妞也瘋狂的寧靜藍、石英粉雙頭染唇筆

今年夏季眾家品牌紛紛推出許多新色唇膏,還在猶豫要下手哪一家嗎?今日就讓編編燒光你口袋的所有銀兩,韓國彩妝品牌ETUDE HOUSE新推出雙頭染唇筆,還有一推出就造成轟動的超夯Pantone色系,你絕對不能錯過啊!

Edit/Wow Photo/ETUDE HOUSE

 霧面X水潤一支就搞定!韓妞也瘋狂的寧靜藍、石英粉雙頭染唇筆

各家品牌紛紛祭出新色唇膏要來搶攻女孩們的荷包,還在觀望的你絕對不要錯過這個系列!韓系彩妝品牌ETUDE HOUSE這次新上市「雙倍口感~甜心染唇彩」共9款新色,每一色號都擁有雙重質地,不論你是想要水潤啾唇還是霧面質地的唇彩,只要入手一支就能辦到!

新推出的甜心染唇彩同一個色號擁有兩種截然不同的質地,絲滑的霧面慕絲搭配斜型刷頭,適用於大面積塗抹或打底;水潤的唇釉搭配點棒狀設計,快速輕點於嘴唇中央,唇釉的質地可以快速達成散色效果,與唇色自然融合,完美結合雙重質地,打造超美漸層,讓每位女孩都能打造出時下最in的咬唇妝!在這9色裡面,有一支一推出立即造成韓國的購買旋風,是2016年Pantone的流行色系寧靜藍、石英粉代表色組成的雙色染唇彩。寧靜藍的唇彩,接觸到肌膚瞬間幻化為個人專屬的紫色調,再以銀色感的石英粉唇蜜點綴於唇部中央,瞬間提升嘴唇立體感。還沒入手今年夏季唇彩的你不妨參考這支!雙重質地打造不一樣的效果,學學韓妞最火紅的染唇妝吧!

 

使用小撇步

1. 以幕絲唇彩,光滑整頓嘴唇

2.擦拭唇釉唇彩於嘴唇內側,打造自然咬唇妝容。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