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Anna Sui 全新彩妝滿足所有女孩夢想

沒有第二句話,今年夏天,一定要跟我們一起進入Anna Sui為女孩們打造的夢幻森林,到底有多麼與眾不同,連閱品牌無數難以驚動凡心的編編也跟著「妹」下去了耶!
 Anna Sui 全新彩妝滿足所有女孩夢想

Photo/賽拉

這座神祕的夢幻森林,有一片美麗的湖泊、珍貴的花朵、瑰麗的寶石,沒錯,沒錯,聽起來很像我們熟悉的Anna Sui,但請你再走進一點,一切的一切,都為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你打造,兩款精緻的如法國宮廷手工打造的巧妝盤,打開來後,竟然是磁吸面板設計,可以任意挑選接下來更新鮮的玩意。

這次Anna Sui可是有備而來,誠意十足,6種不同質地與光澤的眼影,包括:(由左到右)

糖霜系列:飽和無珠光,色系明亮,粉狀,帶來透明感妝容。

羽絨系列:絲絨質地,如太陽照射在肌膚上光暈,閃爍著微珠光。

珍珠系列:有明顯珠光,氣墊式粉末,輕柔耀眼。

星塵系列:亮片比較大、純亮,有細粉與閃亮的亮片,打造輕薄透明妝感。

絲緞系列:摸起來濕潤潤的,飽和度最高貝也很適合做眼線使用。

唇彩系列:薄透潤澤,可做腮紅、眼影打底、唇彩。

現場色彩準備得太過豐盛,編編一時激動不已,只想大聲說:「每個都想要!38色給我全包了!」我就是貪心~

除此之外,磁吸面板設計不只可以任意混搭出6大色系的色彩,還包括迷你刷具,輕輕放上,就扣在面盤上,再也不用擔心刷具組一個不小心掉得滿地,需要狼狽尋找。

跟著同時間上市的刷具還包括:魔幻墜飾眼彩刷、魔幻墜飾唇刷、魔幻墜飾蜜粉刷、眉彩筆與魔法染眉。

最後最後,大家發現了嗎?Anna Sui整個品牌的視覺也大大調整了,影像是不是變得更魔幻、藝術,宛如一場魔法盛宴邀請函,裡面充滿著令人期待不已的驚喜,每個人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個性魅力。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