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可愛萌樣直破表! M.A.C x魔髮精靈聯名彩妝準備灑荷包

還記得60年代風靡一時的巨魔娃娃嗎!直到現在仍然魅力不減,彩妝品牌M.A.C與魔髮精靈攜手,推出可愛又俏皮的限量彩妝!你說不買回家對得起自己嗎!

Edit/Wow Photo/ M.A.C、劇照

可愛萌樣直破表! M.A.C x魔髮精靈聯名彩妝準備灑荷包

被譽為20世紀最經典的玩具之一魔髮精靈,一頭七彩亂髮,古靈精怪的大眼睛和醜得可愛的淘氣臉蛋,陪伴過許多女孩度過美好時光。今年夏天,彩妝品牌M.A.C就將這可愛的醜娃搬上化妝品,讓女孩們打造充滿童年的回憶!

魔髮精靈系列除了外殼相當可愛之外,更以大膽的用色及材質融入彩妝品中,金蔥、霧面螢光瓶身、霓虹桃粉盒、搭配撞色的精靈圖案,就像魔髮精靈一樣多變、帶有一點點瘋狂。從臉部的彩妝到頭髮上的噴霧,一系列都幫你打包好了!今年8月即將上市,預計在台北 SOGO 忠孝館、新光三越 A8、新光三越南西、新竹巨城 SOGO、台中廣三 SOGO、台中中友、台南西門、高雄巨蛋限定販售唷,喜愛魔髮精靈的你千萬別錯過!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