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Paul & Joe貓咪彩妝!

經常以大自然花草與動物做為彩妝靈感的Paul & Joe,當然少不了以「貓咪」為主題,近年推出過好幾次以貓星人為圖騰的限量彩妝,每每造成瘋狂。隨著八月將再推出漫步公園系列,裡頭再度出現超吸睛的「貓咪頰彩球」,剛好趁機來回顧一下Paul & Joe近期到底出過哪些貓咪彩妝。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Paul & Joe貓咪彩妝!

Photo/Paul & Joe

2016-漫步公園貓咪頰彩球

即將在8月推出的漫步公園系列,以秋天的巴黎景象為主題,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有著「立體貓咪」的頰彩球,一盒中除了以小圓球混合濃淡彩色及珠光的三種色彩,可以打造出輕盈妝感,還有特地做出「貓咪身體」造型的頰彩球,看起來就像貓咪躲在腮紅球間,萌樣十足。

 

2016-帆船度假雙色貓咪唇膏

延續雙色唇膏的熱潮,這次Paul & Joe改以外圍果凍般透明的柔軟質地,包覆著中央的貓咪立體圖騰,顏色更輕透,相當適合夏季使用。

 

2015-巴黎咖啡館雙色貓咪唇膏

搭上雙色唇膏的熱潮,Paul & Joe更高招,以貓咪臉孔來做出唇膏深淺亮色的分際,不僅凸顯了雙色效果,造型更讓人難忘,而且用到再短,貓臉都不會消失,萌到最後一刻。

 

2015-水手貓貓防曬蜜粉餅組

在夏季推出的限量高機能抗UV蜜粉餅,在包裝上特地運用了Paul & Joe男裝的水手貓貓圖騰,仔細一看他還叼著菸斗,可愛又帶點個性,魅力讓人難以抵擋。

 

2013-貓貓的薑餅派對

因為品牌設計師Sophie本身就愛貓,這次乾脆使用三隻貓咪,打造出派對眼頰組,從修容棒、雙色眼影及眼蜜通通都有貓咪元素,再搭配2010年Paul & Joe女裝設計概念的「貓貓流蘇化妝包」,徹底讓收服貓奴。

 

2012-限量春妝Sex-Kitten,Meow

慶祝Paul & Joe Beaute 10週年推出的系列,絕對是貓咪彩妝的經典之作,從貓貓眼彩盤開始,就以三種漸層質感交織出如跳躍般的3D立體貓咪。再到宮廷小貓修容棒,直接雕出貓咪造型,連小禮帽和蝴蝶結都栩栩如生,絕對讓貓咪控受不了。最後連唇膏上、蜜粉餅的粉撲都有印有貓掌圖案,讓喵喵無所不在。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