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強勢聯名搶先曝光!M.A.C x《星艦爭霸戰》限量彩妝絕美超吸睛

這陣子聯名不斷的彩妝品牌M.A.C,繼8月即將推出的魔髮娃娃聯名系列後,將在9月上市廣受大家歡迎的星際大戰系列,身為星際迷的你一定要入手,而且限定地點才有販售唷!

Edit/Wow Photo/ M.A.C

強勢聯名搶先曝光!M.A.C x《星艦爭霸戰》限量彩妝絕美超吸睛

隨著星際爭霸戰電影上映之際,今年也正逢電影誕生的50周年!為歡慶這個時刻,彩妝品牌M.A.C與《星艦爭霸戰》的電影製作團隊聯手打造,以宇宙色彩為主題的獨家聯名彩妝系列,並搶先在聖地牙哥動漫展中曝光!

彩妝系列以《星艦爭霸戰》中的女性角色為靈感,透過前衛創新的概念重新詮釋經典。在展覽中,M.A.C更將遨遊宇宙的「企業號」搬進展場,並找來多位彩妝師為星際迷們打造酷勁十足的Star Trek妝容。聯名系列包含金屬感的唇膏、金屬光感眼影、金銀光澤眼線液等,並採用銀黑色的Star Trek圖示作包裝,非常前衛且時髦,星際迷們還能不入手嗎!台灣將在9月限點開賣。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