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桃花就差這兩步!一筆在手瞬變“韓光水潤肌“惹得歐爸臉紅又心跳

隨著七夕越來越近,還在擔心一個人要怎麼過嗎!想要有桃花的你,勢必要好好打扮自己,如何擁有讓男生一眼就沉淪的水潤肌,就差這兩步快學起來吧!

Edit/Wow Photo/ banila co.

桃花就差這兩步!一筆在手瞬變“韓光水潤肌“惹得歐爸臉紅又心跳

身邊的朋友一個個有桃花,一個個有伴侶,而我怎麼還在原地踏步找不到那個命中註定的他!想要吸引異性注意,從外在下手其實最容易。韓劇女主角那會自動發光的臉孔,除了自然白皙,更多了粉嫩透亮的光澤,吸引到男神歐爸迅速墜入愛河不是沒道理!

 

韓系品牌banila co.針對女孩都缺少的粉嫩光研發出明采修羞棒及明采修羞筆兩款秘密武器,添加了頂級珠寶淬煉成光的鑽石粉、珍珠粉及罕見的紅寶石粉,結合透明質酸、積雪草、黃莓等保濕成分,讓光澤除了閃耀更加倍水潤。迷人的魅力在於低調卻隱約透出細緻光澤,遠看就像素顏般自然透亮,近看則有一道粉紅光芒,這樣的你還有誰能抵擋!

 

Step1. 全臉提亮修飾暗沈

先使用明采修羞棒打底,針對全臉能快速提亮,粉紅寶石珠光散發出動人的戀愛光環。

Step2. 黑眼圈退散,重點部位加強

針對敏弱的眼週和提升鼻樑立體感,畫完底妝覺得黑眼圈還是隱約可見,這實利用明采修羞筆加強,一筆就能遮蓋惱人的眼周困擾,打造戀愛的好氣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