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拎著迷你彩妝行李箱、擦上大理石唇膏,來場Laduree的秋季火車之旅

進入相對較涼爽的秋季,是該好好來場旅行的時候!Laduree今年特別以「火車旅行」為靈感,設計出了一咖迷你彩妝行李箱,裝入眼彩霜、頰彩霜、口紅,帶著它,馬上就能來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再加上特殊的雙色大理石唇膏,輕鬆為旅程妝點出最美的風情。
拎著迷你彩妝行李箱、擦上大理石唇膏,來場Laduree的秋季火車之旅

Edit/Chiao Photo/Laduree、lm_laduree@Instagram

 

將秋天的顏色裝入旅行彩妝箱中

如同將喜愛的物品裝入行李箱出發去旅行一般,精緻行李箱造型的小巧彩妝箱裡,特別裝入了眼彩霜、頰彩霜、口紅,一次集結了最適合秋季的柔和色彩,光是拎著就充滿旅途啟程的興奮感。加上特調香味,以椰子混合了各種水果和花香,更增添愉悅心情。

 

火車之旅彩妝箱Ⅱ,NT2,250

兩款彩妝箱,分別巧妙命名為「去程」與「回程」。

Aller〈去程〉:頰彩110號:珊瑚粉紅/眼彩A:紅紫色/眼彩B:淺薰衣草色/口紅A:腥紅色/口紅B:米粉紅色

Retour〈回程〉:頰彩111號:淺橘色/眼彩A:棕色/眼彩B:象牙色/口紅A:珊瑚紅/口紅B:粉米色

 

浮飾混色霧光唇膏,NT1,450

系列中另一個引人注目的焦點就是這雙色設計,彷彿有著大理石花紋的雙色霧面唇膏,因為加入了大馬士革玫瑰精華、玫瑰蜂蜜、可可脂等,所以擦起來很滑順,讓雙唇充滿滋潤感。

103號Tokyo東京:華麗性感的櫻桃粉紅

104號Vapeur蒸氣:高貴優雅的米粉紅色

105號Express快速:有品味的光澤珊瑚米色

 

迷你浮飾仕女頰彩NT1,450

經典的浮飾仕女頰彩推出圓盒迷你款,以優雅玫瑰包裝點綴。總系列一共有10色,台灣將引進其中7色,每款可單獨使用、也可重疊在目前正在使用的腮紅上,享受更多混搭的樂趣。

01號Orchidée蘭花:華麗的玫瑰色

03號Magnolia木蘭:甜美溫暖的粉紅珠光

04號Anthémis德國洋甘菊:注入活力的珊瑚珠光

07號Nénuphar睡蓮:如同盛開花朵的紫粉紅

08號Campanule風鈴草:蓬鬆輕柔的粉紅

09號Pétunia矮牽牛:優雅華麗的粉桃紅

10號Cosmos秋櫻:清新的覆盆子粉紅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