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終於等到了!娜塔莉波曼嫵媚出演DIOR形象廣告搶先曝光

霧面彩妝一直是今年持續不退的熱潮,從底妝到唇彩,「柔霧光感」是目前最大的趨勢。1947年,迪奧先生的第一個高級訂製服系列發表,為了襯托出禮服的華麗,妝容也是一大重點。因此,1953年第一支迪奧藍星唇膏誕生。

Edit/Wow Photo/Dior

終於等到了!娜塔莉波曼嫵媚出演DIOR形象廣告搶先曝光

萬眾矚目!隨著藍星唇膏將上市,迪奧搶先釋出最新形象廣告,在代言人娜塔莉波曼的詮釋下,廣告以活潑迷人的氛圍呈現。一起來看看娜塔莉波曼充滿自信地演繹全新迪奧藍星唇膏!

 

 

霧面彩妝從年初延燒至年尾,秋冬妝容大概還是脫離不了霧光兩字!飾演電影雷神索爾愛人的娜塔莉波曼,近日受邀為迪奧拍攝形象廣告,展現性感迷人的一面,更完美詮釋迪奧最新藍星唇膏。而率性甜美的郭雪芙,也跟上這股霧面風潮,不論是私下還是出席活動,都以迪奧藍星唇膏作為重點妝容。就是這支唇膏有何等奧秘讓女星們這麼追捧,廢話不囉唆,趕緊來一探究竟。

2種不同妝效,4大明星色選

2016年迪奧推出全新「藍星唇膏」及「藍星絲絨霧感唇膏」,分別帶來經典緞光及摩登柔霧兩種妝效。不只以第一支藍星唇膏的包裝為靈感,更有向經典致敬的意味。4大明星色選:#999柔霧正紅、#080微笑亮紅、#047甜心桃紅、#060優雅裸粉,想當巨星就選這4色準沒錯!娜塔莉波曼在廣告裡就是選#080微笑亮紅色號。

唇膏36變!時尚色系任意選

運用新一代完美顯色科技,打造出多達36款的時尚色選,更提升了唇膏色彩的飽和度與顯色度!擁有選擇障礙的你,這回絕對能選到最適合自己的唇色,而且是今年最趨勢的霧面質地,輕鬆打造時髦的妝容。

獨家護唇配方!難怪嘴唇這麼誘人

迪奧獨家護唇保養配方,富含海茴香萃取刺激細胞新生,讓唇部肌膚平滑緊實、玻尿酸微珠能撫平唇紋、芒果脂長效保濕並預防乾燥。一抹雙唇豐盈飽滿,更維持16小時長效潤澤!

 

另外也推出全新迪奧藍星唇萃、迪奧唇形筆及迪奧指甲油,有些色號還是限量版賣完就沒有了,快來看看這些9月即將上市的發燒貨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