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用雙唇就能挑逗你!NARS全新惹火唇膏再度攻陷化妝包

繼高潮後再玩火!攻陷女孩化妝包的高潮腮紅至今仍然熱評不斷,今年秋冬NARS又將推出全新5色惹火唇膏!快看色號搶先預定,9月上市肯定會賣到缺貨!

Edit/Wow Photo/NARS

用雙唇就能挑逗你!NARS全新惹火唇膏再度攻陷化妝包

若說高潮腮紅太推坑,那你必要知道秋冬即將上市的惹火唇膏!NARS在9月將推出超惹火系列彩妝,包括全新5色唇膏、敢愛誘黑睫毛膏、塑型眉膏與限量版微整型精密眼線液。不論是透光感的亮面妝效,或是今年流行的霧面妝容,都不成問題!先使用限量版微整型精密眼線液打造濃黑眼線,接著使用塑型眉膏刷上眉色,再一抹大膽顯色的惹火唇膏,瞬間就能打造惹火妝容,奪取眾人的目光焦點!

敢愛誘黑睫毛膏 8 ml /NT $ 980

限量版微整型精密眼線液MATTE 霧;SATIN 漆黑/NT $ 950

塑型眉膏El Djouf淺棕2.9 g/NT $ 850

惹火唇膏Apoline玫瑰粉Shirley深紅色Stefania深紫紅Kate蘭花紫Mona桃木紅/NT $ 1,0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