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大地色唇彩發燒!秋冬選用這6色鐵定不會錯

秋天就讓人聯想到涼爽的季節,不需過多修飾,淡淡的彩妝呈現最舒適的樣貌!最適合這個季節的色彩非大地色奪冠,清新的淡妝點綴上一點唇彩,打造今年秋天最時髦的自然妝容。

Edit/Wow Photo/佳麗寶

大地色唇彩發燒!秋冬選用這6色鐵定不會錯

自然淡淡的妝容最適合氣候宜人的秋季,COFFRET D’OR推出秋冬限定「持久潤彩口紅」及「微笑俏顏修容」,一抹就能打造嘟嘟的水潤唇增添好氣色,不會過於厚重的彩妝營造出屬於秋天的浪漫氛圍。

特地與日本知名美髮、彩粧專家高橋里帆合作,推出六款大地色系的「持久潤彩口紅」。不論是略帶點古典酒紅色調的磚紅色,或是結合金色與紅色的質感橘色調,都是今年秋冬化妝包裡務必存在的補妝神器!令人驚訝的是不需事先用護唇膏打底,唇膏就能達到護唇的效果,更一抹就呈現水潤感!除了大地色唇膏外,還推出兩款柔嫩的粉色修容,擁有珠光效果非常適合自然甜美的女孩兒。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