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開APP修得再美都是假的!神來一筆解決暗沉、瑕疵才是真的

手機裡還下載著成千上萬個修圖軟體,別再過著這種不切實際只能用照片示人的日子!歐美女星最新遮瑕的瑰寶,既可愛又實用,絕對讓你愛不釋手啊!

Edit/Wow Photo/Bobbi Brown

開APP修得再美都是假的!神來一筆解決暗沉、瑕疵才是真的

隨著年紀增長,暗沉、凹陷、斑點等肌膚問題,著實令人吃不消。除了下載一個又一個強大的修圖軟體,其實靠化妝遮瑕更為實際!躲在照片後的你,早已厭倦被說照片比本人美嗎!Bobbi Brown全新推出媲美修圖APP的完美修片遮瑕筆、有如橡皮擦能去除細紋的細紋柔焦筆,趕緊來看看如何使用,絕對大大提升化妝技術,一掩老化的徵兆!

完美修片遮瑕筆小技巧

TIPS1:針對暗沉、凹陷部位,挑選較膚色亮1-2階的色號的「完美修片遮瑕筆」,可修飾膚色。例如:眼頭、鼻翼和嘴角等有陰影的部位。

 

TIPS2:想要修潤泛紅與色斑時,挑選與膚色相符的色號,並在上粉底前或粉底後直接擦於泛紅部位。使用 「完美修片遮瑕筆」做為全效修飾霜,直接塗擦於肌膚上或在上完底妝後加強遮瑕效果。若想要打亮和提升氣色,將打亮色擦在顴骨、眼頭和眉骨上。

完美修片遮瑕筆有如色鉛筆的外型輕巧好上手,自然清透的質地幫助你完美上妝,展現清新裸肌感。另外,備受細紋困擾的你,也可以在上妝前使用細紋柔焦筆作修飾,輕輕一抹就如同橡皮擦功能,能淡化肌膚外表的細紋與皺紋,更能吸附多餘油脂,有效達到控油效果。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