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周年慶全攻略】妝出好感唇 ,這些必追的神Item

要轉換妝容,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唇彩」下手,從唇膏到唇蜜等不同質地開始,再到水潤、霧面等妝效變化,加上粉、橘、紅、紫等色彩,甚至還有漸層、雙色等變化,讓唇彩種類繽紛多元。正因為選擇眾多,能脫穎而出贏得《美麗佳人》美妝暢銷百大賞更是不簡單,個個都是神懷絕技。想要為自己打造出完美唇妝,就先鎖定這些神單品入手!
【周年慶全攻略】妝出好感唇 ,這些必追的神Item

Photo/Dior、YSL、Gurlain、Chanel、Estee Lauder、Jill Stuart、Giorgio Armani、Laneige、imaxtree

第一眼招來好感度的水潤唇

縱使唇彩變化再多,帶有微微光澤感的水潤唇還是必備定番款。直接選擇Dior迪奧豐漾俏唇蜜,飽含玻尿酸,帶來長效豐潤感。或是像YSL情挑誘光水唇膏,內含65%保養精油、Gurlain KISSKISS法式之吻玫瑰潤唇膏同樣選用玫瑰精油,加強滋潤度,持久展現雙唇的水潤Q彈。Dior癮誘超模唇膏也在唇膏中灌注大量保濕精萃,使用時中央保濕成分與唇彩自然融合,一抹輕鬆顯現光澤。

 

想繼續探索的優雅絲緞唇

沒有那麼稚嫩的水亮、也不走極端的霧面。些微的絲緞光澤更突顯雙唇的優雅氣質,內斂卻引人好奇,例如Dior的藍星唇膏、Chanel超炫耀唇膏、Estee Lauder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Jill Stuart吉麗絲朵蕾絲花漾戀唇膏,點綴出令人上癮的成熟感。

 

若即若離更誘人的時尚霧面唇

看膩了水亮,想來點新花樣,那麼就試試「霧面唇」吧!隱去光澤,Giorgio Armani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透過獨家「絲絨柔滑凝膠」,在雙唇留下最純粹的色彩更誘人。Laneige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更進一步,直接配好雙色,直接塗抹就能創造完美暈染,呈現多變魅力。

 

百看不膩的天生Q嫩唇

有時候只想展現最真的自己,單用護唇膏便已足夠。擦上Dior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特殊水漾潤色科技能立即反應雙唇含水量,隨之呈現不同的紅潤效果,讓雙唇擁有自然粉嫩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