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周年慶全攻略】氣墊粉餅知多少?5 Tips讓妳要用就要精準用對!

韓國起底的氣墊粉餅如今風靡全球,而市面上的氣墊粉餅(底妝)隨著大家需求不同也愈出愈厲害,功能也愈來愈強大,就因為如此,妳也跟編一樣,犯了不知該如何下手選的障礙嗎?來看看以下5個重點提示,讓妳回頭審視自己的需求,然後就可趁著百貨周年慶來臨之際,大肆開買了!
【周年慶全攻略】氣墊粉餅知多少?5 Tips讓妳要用就要精準用對!

Photo/DR、Imaxtree

重點1:妳想呈現的妝感光澤是?

有的人想呈現光澤透亮感、有的人想要霧面柔焦感,放心!氣墊粉餅們都達得到,最重要的是妳先想好自己比較喜歡哪種妝感囉!像是編就喜歡霧面柔焦的妝感,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就可以達到我的需求,它擁有最輕盈的質地,可完美的服貼於肌膚,而且遮瑕度超好、也蠻持妝的,可以給肌膚一整天無瑕且不泛油光的時尚霧光妝容。

 

重點2:持妝度、遮瑕度和妝感的厚與薄?

其實一般的氣墊粉餅主打的就是輕薄、透亮(編是沒有遇過很厚重的氣墊粉餅),差別只不過在是否可以成功的遮瑕、以及持妝度高不高,所以在挑選時一定要親自試用,才會知道自己到底適合什麼;像是如果妳的臉部肌膚本身沒什麼痘疤或瑕疵要遮,但比較暗沉想提亮的話就建議挑光澤透亮感的氣墊即可囉。

重點3:想要除了彩妝外還有更多的功能?保濕、美白、防曬?

有些人喜歡彩妝與保養結合,這樣每天塗塗擦擦的瓶瓶罐罐也能減少,如果妳是這款,那編推薦使用Lancome激光煥白氣墊粉餅,它打著是一款無瑕持久版的氣墊粉餅,再加上它擁有SPF 50+/PA+++的高防曬係數(就免再塗上防曬品了),還能保濕跟美白…天啊!到底是彩妝還是保養品,編已經傻傻分不清楚了哈哈(總之好用就對了)。

重點4:就想快速上好完美的底妝?

現在的女性工作忙,早上出門又很趕,往往沒有辦法可以把妝容畫得完美!沒關係,編現在就推薦一款好上手、又可快速完妝的氣墊粉餅—雪花秀完美絲絨氣墊粉霜,它不但結合全方位保養功效與韓系薄透光澤妝效,還有獨家特殊底妝科技─使粉體更加緊貼肌膚紋理的「完美修片聚合物」與運用水彩原理於粉底作品的「水粉勻散科技」,在10秒內即可打造出粉嫩Q彈、透亮光澤美肌,更能輕鬆從早上10點鐘到晚上10點鐘,長效維持十全十美的無瑕妝容,這對編來說簡直到了完美的境界啊。

重點5:想要一上就很均勻透亮?

不管是不是使用氣墊粉餅,只要有上妝的人都希望自己的底妝均勻又自然,但是,只有氣墊粉餅可以讓妳一上就可以上得很完美!為什麼呢?因為它獨特的粉撲,但請注意一個小訣竅就是:一定要用3指夾帶粉撲,這樣吸收粉體時才會均勻,然後再以按壓全臉的方式,ㄟ真心不騙,妳的臉蛋兒立即可以呈現均勻又透亮的效果哦。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