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搶不到限量沒關係,SUQQU漸層秋妝熱賣Top 5更值得收!

從還沒正式進台灣開始,就已經在網路上享有高討論度的SUQQU,設櫃後更是引發搶購潮,限定品多半以驚人速度完售。9月進駐台中新光三越,想必又要引發搶購潮,但就算搶不到限量也沒關係,因為2016秋冬的常賣品同樣吸睛,鎖定這熱賣排行榜裡的Top 5下手就對了!
搶不到限量沒關係,SUQQU漸層秋妝熱賣Top 5更值得收!

NO.1大受歡迎的漸層腮紅 SUQQU晶采淨妍頰彩(01蕾咲TSUBOMIZAKI)

漸層設計果然受歡迎,因為配色極美,還被顧客戲稱為「夕陽腮紅」。加上用途多元,粉紅、橘色分別可單擦,混刷當然也可以,是一盤多用的頰彩盤。日本彩妝師建議,想要優雅可愛就單用粉紅色,若想要年輕街頭感,就可混用一點橘色。

 

NO.2腮紅+修容的萬用盤 SUQQU晶采淨妍頰彩(02花茶織 HANACHAORI)

集腮紅+修容於一身的綜合頰彩盤,單擦粉紅色就可以讓雙頰有好氣色。若想製造臉部陰影,就取咖啡色的部分刷在輪廓。SUQQU公關特別提醒,要改用咖啡色修容時,記得先將原本腮紅刷上的餘粉去除,妝容才不會混濁。 

 

NO.3好氣色定番SUQQU晶采豔色唇膏(08深紅FUKABENI)

突破頰彩重圍的就是主視覺使用的唇色,SUQQU觀察到台灣顧客不喜歡太過強烈的妝感,反而喜歡「好氣色」感,因此秋冬的唇膏其實主打水透光澤,實際上單擦一次的顏色比較偏玫瑰紅,突顯好臉色。要達到主視覺的紅唇,則需要重複塗抹約3~4次,是一支進可攻、退可守的百搭唇膏。

 

NO.4顯白橘色系SUQQU晶采豔色唇膏(03粋桃SUITOU)

口紅真的是女生化妝包必備品項,特別是SUQQU發現台灣女性對帶有「橘感」的唇妝接受度也很高,這款常賣色是橘感加上紅感的混合色,號稱「顯白」的安全色,所以在這次SUQQU秋妝推出的12色唇膏裡,人氣相當旺。

NO.5再多盤依舊想收SUQQU晶采絕色眼彩霜(EX01光添HIKARIZOE(限定色)

顏色萬用,不管是要當眼妝打底或單擦都非常合適,適度的珠光感,製造出明亮又不會過於強烈的優雅氣質,甚至也有顧客表明是要買來擦臥蠶的,多元用法將它拱上熱賣排行榜。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