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不可能吧!一抹膚色白兩階 韓星金泰熙、秀英私下愛用唇彩曝光!

唇部的暗沈困擾你許久,不管是黑嘴唇還是唇邊皮膚有一黑圈,沒有抹上唇彩是無法見人!

Edit/Wow Photo/克蘭詩

不可能吧!一抹膚色白兩階 韓星金泰熙、秀英私下愛用唇彩曝光!

以「植物精萃系列」作為品牌創始起家產品的克蘭詩,全新的「彈潤植萃美唇油」在上市後立即造成搶購風潮,原因沒有別的,就是抹起來雙唇就會自然嘟潤,不只潤唇還能保養,更是多位韓星私下愛用的唇彩!快看天王嫂金泰熙紅潤的雙唇、少女時代秀英嘟嘟的水潤唇,原來都是塗上這個法寶。

9月又再推出全新限量唇彩新品「蘋果光公主嘟唇蜜甜心組」,讓雙唇能持續水潤還能隱形惱人的唇紋,打造雙唇閃耀光澤的鏡面效果!在台灣可以買到限量2色10公主粉、12貴族紅,絕對是今年秋冬必收的美白唇彩!

不論怎麼擦膚色就是能顯白!單用打造誘人鏡面光澤,雙色疊擦創造迷人花瓣染唇,搭配唇膏使用更是吸睛!即將在9月1日上市,還搭配隨身花漾手拿包,想打造戀愛嘟嘟唇的女孩兒手刀衝刺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