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畫出香奈兒秋冬命定「紅色妝」!彩妝師游絲棋傳授上班也能畫的實用4 Tips

秋冬紅色彩妝大行其道,眼影、眼線、腮紅、唇彩通通紅成一片,讓很多人心動嘗試「紅色妝」,卻總覺得看起來突兀,就讓游絲棋老師來傳授畫紅色妝必知的4個實用Tips,輕鬆就能駕馭,上班畫也沒問題!
畫出香奈兒秋冬命定「紅色妝」!彩妝師游絲棋傳授上班也能畫的實用4 Tips

Edit/Chiao Photo/Chanel@twitter

Tips 1紅色X大地色眼影是絕配

想畫紅色眼影,用大地色來搭配最適合。像是帶紅感的咖啡紅,先用來打底,再刷上紅色眼影,創造出自然的漸層效果,也能放大眼部輪廓。

 

Tips 2眉毛也要帶紅感

很多人眼、腮紅、唇明明都已經挑紅色,整體妝容看起來還是怪怪的,問題就出在「眉毛」!如果眉色還是黑、灰色,就會破壞整體感。絲棋老師巧妙用眼影盤中的「咖啡紅」眼影輕刷在眉毛,讓全臉色彩一致,看起來才協調。

 

Tips 3腮紅淡淡的就好

紅色妝色彩濃烈,通常眼、唇會是重點,所以腮紅不用太明顯,輕輕刷過,營造自然好氣色就可以。

 

Tip 4用霧面唇彩帶出時髦感

絲棋老師說「霧面唇彩有時髦感」,和紅色妝最速配。先以紅色霧面唇膏畫在唇中央,再以唇刷往兩旁畫開就可以了,唇型帶點隨興感會更自然迷人。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