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外出素顏沒關係!慵懶懵智出門唯獨這個不能少

結束完「我們相愛吧」,與陳柏霖大談姊弟戀後,懵智依舊在Running Man中和來賓大玩挑戰賽,勝負欲不滅的她能力可是不容小覷!

Edit/Wow Photo/Banila.co、Instagram

外出素顏沒關係!慵懶懵智出門唯獨這個不能少

在節目上常以素顏上鏡的懵智,最吸引人的莫過於她賣力、不做作的風格,即使出席活動臉上也不帶過多彩妝,自然、清新的妝感讓她感到最適合自己!

不愛上太厚重的彩妝,女神智孝私下出門就算素顏也無所謂,但她化妝包一定會帶上唇彩,尤其喜歡水潤感的唇釉,輕點再抿就像自然的唇色般,而最近新推出的Banila.co花瓣水吻雙效唇釉,更是她的新歡!

未上市就造成韓妞詢問度第一位,花瓣水吻雙效唇釉即將在9月1日前進台中新光三越首賣,9月9日則在京站開賣!此外,還有banila co 空氣感提亮蜜粉愛心迷你罐、光肌底旅行組,數量有限!身為banila co粉絲的你絕對別錯過。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