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韓劇女主角底妝這樣畫!不用修圖的柔焦月暈肌

近期幾部大勢韓劇,不知道你追了幾部。從上半年的宋宋CP、朴信惠金來沅的紅紅紅到虐死人不償命的W,是不是想深入女主角的淺意識,跟男主角來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史!

Edit/Wow Photo/MAC、劇照

韓劇女主角底妝這樣畫!不用修圖的柔焦月暈肌

不能當女主角沒關係,但這些大勢韓劇的妝容你可不能不知道!上半年風靡全亞洲,太陽的後裔姜暮煙走哪裡亮到哪的臉蛋;還有朴信惠從皮諾丘到Doctors,最大的差別大概就是圓潤的臉蛋,變得立體發亮;以及進入高潮階段的W,女主角韓孝周那張彷彿修圖模式全開的亮白美肌。究竟怎麼做,不用靠修圖就能達到柔焦效果?!其實只要運用近年最火紅的氣墊粉餅就能辦到,再加上一些小技巧,簡單三步驟就算你是彩妝初學者也能學會,快來筆記明天開始就這樣畫吧!

不是靠修圖!3步驟畫出柔焦月暈肌

STEP 1 一擦顯白

以粉撲沾取適量氣墊粉餅輕拍全臉,迅速打造立即顯白的絲緞肌底。

 

STEP 2 二壓柔焦

選用蓬鬆如空氣般的氣墊蜜粉,在 T 字及毛孔較明顯處以蓋章的方式壓上,再順著臉部輪廓輕輕旋轉拋光,隱形毛孔細紋,創造薄透柔焦的妝效。針對黑眼圈部位可使用筆狀的遮瑕筆,記得要選長效抗汗的成分,在暗沈部位加強遮瑕,打造宛如天生的無瑕肌膚。

 

STEP3 三拍補光

最後使用氣墊粉撲在顴骨高處輕拍補光並再次加強防曬,打造自然水潤的局部水亮妝效。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