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粉嫩花瓣唇好迷人!草莓卡士達、活力珊瑚橘8色必收的超平價唇彩

春夏看似若有似無的粉嫩花瓣唇延燒至秋冬,一抹就能擁有少女般的甜蜜氣息,還沒嘗試過花瓣唇彩的你,快來瞧瞧哪色最適合自己!

Edit/Wow Photo/Maybelline

粉嫩花瓣唇好迷人!草莓卡士達、活力珊瑚橘8色必收的超平價唇彩

漸層粉嫩花瓣唇再進化,媚比琳最新推出好氣色CC輕唇膏,多達8款色彩,獨特微型3D粒子加上Care+ Correct保養潤色功能,讓雙唇長達12小時的保濕潤澤,不需護唇膏即能保養、潤色一次到位!不論是青春洋溢的草莓卡士達,或是稍微成熟一點的莓果千層派,都超適合隨身攜帶因應各式場合。

想要營造迷人的女人風采,唇彩相當重要。如何打造立體嘟唇,可以在原本的唇形輪廓,外加塗抹超過約1mm的微弧度,畫出宛如花瓣邊緣的弧形,即能造就出充滿豐盈以及性感撫媚的唇型。即使膚色偏黃、暗沈,抹上花瓣唇彩就能修飾疲倦肌膚,改變黯淡無光的樣貌。最吸引人的無非是一支不到300元的親民價格,加上超持久的妝效,一點也不需擔心到下午唇彩都不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