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就是它!救贖妳的瑕疵!熱騰騰獻上Bobbi Brown完美修片*氣墊*粉底筆

大家有注意到嗎?明明今年7月才出過的Bobbi Brown 完美修片遮瑕筆,在instagram上不斷看見遮瑕筆的旁邊跟著另一位像刷子的有著氣墊海綿頭的筆,原來這是Bobbi Brown最新推出的Retouching Wand完美修片氣墊粉底筆。
就是它!救贖妳的瑕疵!熱騰騰獻上Bobbi Brown完美修片*氣墊*粉底筆

Edit/fish  Photo/Bobbi Brown、Instagram

最近在社交網站上不斷看到試用分享或影片教學、那擁有小小氣墊海綿頭的筆,編實在忍不住問了Bobbi Brown,原來是9月即將推出的秘密武器--Bobbi Brown 完美修片遮瑕筆!

此款結合遮瑕與粉底的獨特配方能淡化瑕疵、中和泛紅及均勻膚色,打造潤飾卻又自然的妝感。擁有專利色料科技,輕盈的液體配方能與肌膚完全融合,提供不著痕跡、零妝感的遮蓋效果。此外,具有海綿筆尖的點按式筆頭可給予完美的份量 – 無論是用於補妝或塗擦全臉。

使用方法:

‧均勻裸膚膚色:塗擦於鼻子及唇部周圍泛紅處,再用手指往外推勻。

‧呈現裸肌光采:在全臉塗擦潤色保濕乳或潤色保濕霜,然後使用wand在泛紅或膚色不均處加強遮蓋效果。

‧完美粉底:在塗擦粉底後,用wand輕抹肌膚,以修順、加強及打造最精緻明亮的妝感。

目前台灣共計6種色調: #Porcelain、#Extra Light、#Light、#Light to Medium、#Medium、#Medium to Dark

超可愛韓國動畫影片

韓國也於最近推出了宣傳影片,影片中以計程車動畫為主軸,要大家期待Bobbi Brown完美修片氣墊粉底筆的亮麗現身!

現在就來觀賞可愛的宣傳影片吧!

 

KiYoung Kim(@kaylar_kim)張貼的影片

張貼

形象廣告影片

 

Bobbi Brown Australia(@bobbibrownaustralia)張貼的影片

張貼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