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命定底妝救贖瑕疵細紋!乾冷秋冬就靠「玫瑰微霧感底妝」稱霸

霧面感妝容從春夏延燒至秋冬,氣質瞬間提升的微霧感可是讓不少女性嚮往!今年秋冬最強大的本命底妝即將開賣!

Edit/Wow Photo/Dior、IU IG

命定底妝救贖瑕疵細紋!乾冷秋冬就靠「玫瑰微霧感底妝」稱霸

萃取頂級玫瑰的保養力量,打造彷若嬰兒般的柔嫩肌膚。迪奧精萃再生花蜜系列再推出精萃再生花蜜粉凝露,能從肌膚表層撫平細紋、提亮膚色,煥發年輕美麗光彩。除了質地更加水潤外,成分更是大有來頭,添加岡維拉玫瑰精華,一邊上妝還能一邊保養,防止肌膚逐漸老化。

擁有4款色調,且都是專為亞洲女性打造,也不用擔心找不到適合色系。搭配專用的刷具使用,使粉凝露更加服貼、持久不掉妝。

讓人最心動的絕對是完妝後的如玫瑰般粉嫩的微霧感,清透卻又能完全遮祝臉上瑕疵,就好比肌膚第二層肌膚閃耀動人。將在10月上市,今年秋冬還沒入手命定底妝的你,一定要試試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