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最愛還是米奇!THE FACE SHOP DISNEY collection 確定9月底開賣

聯名、跨界彩妝一波波的出,最不能忘懷的還是Micky Mouse。米奇的身影就是療癒的代名詞,THE FACE SHOP在韓國就推出一系列的迪士尼系列彩妝,其中米奇的部分已經確定9月29在台灣開賣!
最愛還是米奇!THE FACE SHOP DISNEY collection 確定9月底開賣

Edit/Chiao Photo/THE FACE SHOP

DISNEY collection by THE FACE SHOP以彩妝為主,包含有超級持色的水感唇露、墨彩唇膏、潤唇膏、眼影筆、眼線、睫毛膏等,甚至還有香氛護手霜和洗手泡泡慕絲,通通都是米奇造型,萌感無極限!

 

DISNEY款全能8色眼唇盤,NT850

唯一有其他人物的品項,米奇版是3色唇彩+5色眼彩,小熊維尼與麥克華斯基都是 8色眼彩盤,精選百搭色能調和出各式眼唇彩。

 

DISNEY款水感唇露(6色) ,NT250

水凝膠劑型的唇露,保濕力好,一抹於唇上就能打造柔嫩水亮的持久色澤。

 

DISNEY款高飽和墨彩唇膏(共3色) ,NT590

宛如墨彩般的飽和色澤,滑順貼唇,塗抹時能感受宛如奶油般柔軟綿密觸感,顯色更持久。

 

DISNEY款亮彩潤唇膏(共2色),NT350

帶有淡淡潤色效果的保濕護唇膏,使雙唇水潤有氣色。

 

DISNEY款亮彩眼影筆(共5色),NT290 

筆狀造型的眼彩棒,能輕鬆塗抹,筆端有可愛的米奇耳朵造型。

 

DISNEY款持色抗暈眼線筆(共3色),NT350

防水防油的持色眼線筆,滑順質地能輕鬆描繪,使雙眼更深邃有神。

 

DISNEY款無限延伸睫毛膏(共3款),NT550~NT690

針對亞洲人特有的直睫毛所設計的強效捲翹睫毛膏,能抵禦汗水,

避免睫毛下垂。

 

DISNEY款香氛護手霜(米奇萊姆/米妮繁花),NT290

令人忍不著想收藏的可愛造型,能溫和呵護雙手肌膚。

 

DISNEY款洗手泡泡慕絲,NT350

帶有淡淡果香的洗手慕絲,擠出就是豐富柔細的泡沫。

 

DISNEY款持色搶眼珍藏盒,NT950

超值版珍藏鐵盒,內含DISNEY極致全效睫毛膏(03全面抗暈)、

DISNEY持色抗暈眼線筆(黑/棕)

 

↑重頭戲的氣墊粉餅,因為進口審查的關係,明年才能與大家見面。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