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霧面紅唇大勢回!看香奈兒秋季彩妝代言人克莉絲汀史都華如何打造個性紅唇魅力

2016秋冬,優雅飽和如絲絨,同時散發危險吸引力的霧面紅唇正式回歸!香奈兒更引領這股紅唇風潮,推出全新超炫耀絲絨唇露系列,讓雙唇上的一抹時尚嫣紅,多了一股深具魅惑力量的迷人風情…。
霧面紅唇大勢回!看香奈兒秋季彩妝代言人克莉絲汀史都華如何打造個性紅唇魅力

無論大型影展紅地毯或各大時尚Party,好萊塢當紅女星克莉絲汀史都華又酷又美的調調,總是讓她顯得如此與眾不同,前衛帶點叛逆的個性美,令人目不轉睛!而近來的她,妝容彷彿多了些優雅女人味,關鍵就在…那一抹耀眼的霧面紅唇,大膽、性感又無比時尚,讓所有唇妝迷都想起而效尤!

創新質地像天鵝絨般柔潤絲滑,色澤卻無比濃郁鮮明的香奈兒全新超炫耀絲絨唇露系列,蘊含荷荷巴植物油與綠茶、杏仁油、維他命E衍生物…等保養精華,讓細緻搶眼唇色能瞬間融合唇瓣,並給予雙唇長達6小時的保濕效果,為妳的妝帶來極舒適、超持久的時尚印記。

彷彿為雙唇穿上高級訂製絲絨薄紗的全新超炫耀絲絨唇露系列,在上妝後靜待幾秒,雙唇色彩將從濃郁的水潤光感轉變為性感低調的霧面光澤。而這令人想躍躍欲試的嶄新唇妝品,更一次推出從經典優雅到大膽鮮明的8種時尚紅色色選,每一色,都如此飽和,呈現出持久飽滿的迷人霧光,絕對是想打造時尚唇妝的妳必定著迷的新選擇。

看更多CHANEL全新超炫耀絲絨唇露系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