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不僅酷壞還能無辜動人!畫出小松菜奈退去稚氣的霧面棗紅色唇妝

老是覺得自己長得過於童顏嗎!想來場大改造讓女孩也能退去稚氣擁有嫵媚的女人味。小松菜奈的無辜顏值如何打造,小資女有了這些顏值立即上升!

Edit/Wow Photo/INTEGRATE

不僅酷壞還能無辜動人!畫出小松菜奈退去稚氣的霧面棗紅色唇妝

日本開架彩粧品牌INTEGRATE一改女孩甜膩形象,秋冬推出充滿女人味的新品,並由最近火紅的日本女星小松菜奈代言,年僅20歲的她不僅登上各大雜誌封面,就連林宥嘉、BIGBANG隊長GD也曾經跟她一同合作!這回更以她獨特的個人魅力擄獲彩妝品牌的青睞。快來看看空靈感的壞女孩妝容怎麼畫。

上班優雅下班耀眼「三度漸層光綻眼影盒」,由「透亮打底色」、「中間漸層色」、「深邃立體色」組成。可增加眼睛深邃的感覺,也能在局部點綴於眼頭或臥蠶處,打造壞女孩的性感雙矇。

單擦一層就超級顯色!小松菜奈的霧面棗紅色唇妝就靠這支。蠟筆型唇筆使用方便還能隨身攜帶,隨時隨地都能補妝。而且非常滋潤,重點是一支不到300元的親民價格,讓人全部4色都想一口氣帶回家!

除了眼妝及唇妝,甲彩也是不容忽略。這回一次推出18色,從甜美粉嫩到個性魅力一應俱全,不論是甜美女或是個性女都能打造出最適合自己的風格。不得不推薦這支美一天指緣修護精華,冬天即將到來,手指容易長死皮的人絕對是你最大的福音!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