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紅色搖滾唇正潮!YSL霸氣再推秋冬12色超顯色漆面感唇釉,#401紅色搖滾、 #407乾燥玫瑰色必收

向來以唇膏稱霸的YSL,繼2015年推出奢華緞面鏡光唇釉水吻系列後,今年再推出漆面感的奢華緞面漆光唇釉,不僅顯色效果更好,唇彩色澤更持久!

Edit/Wow Photo/YSL

紅色搖滾唇正潮!YSL霸氣再推秋冬12色超顯色漆面感唇釉,#401紅色搖滾、 #407乾燥玫瑰色必收

今年秋冬唇彩大戰已開打,不少品牌紛紛祭出多色來應戰!而始終以唇彩為拿手好戲的YSL,這回推出這款奢華緞面漆光唇釉,獨特添加頂級精華乳霜,展現柔順絲滑的質地,濃郁飽和色調讓人一抹就愛上!搭載超強的顯色科技,突破以往將唇彩3倍顯色,且能一整天持久不掉色!

漆光唇釉以黑膠唱片為靈感,12款新色命名皆跟搖滾音樂有關。而代言人Cara Delevingne最愛的就是#401紅色搖滾,撫媚鮮紅色調一抹散發女人味,冷冽的秋冬絕對能靠這支稱霸。鑽石切面的立體刷頭讓唇釉更好塗抹,也不用擔心手殘失手。

除了漆光唇釉,YSL也推出全新3色漆皮指甲油,分別為搖滾暗黑、叛逆酒紅、狂野紫紅,極飽和的色調單擦一層就足夠,最適合個性女孩點綴秋冬穿搭!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